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河:领导力培训进入自主晋级时代
2018-08-30 2438

领导力培训进入自主晋级时代

1、何为领导力培训?

领导力培训即以领导者或准领导者为培训对象而开展的以提升领导能力为目标的相关培训,涉及内容广泛,包含决策管理、执行管理、团队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资源管理、自我发展等。领导力培训的核心是协助各级领导者有效提升绩效和竞争力,其他纯领导技巧的培训只是补充。不能帮助领导者提升绩效和竞争力的领导力培训,不算好的领导力培训。

2、何为自主晋级?

自主晋级即根据规划的晋级方案自主诊断后制定晋级计划,然后按照晋级攻略完成晋级任务包进而实现自主晋级的过程。自主晋级重在自主,真正实现“我的晋级我做主“。

3、为什么需要自主晋级?

传统培训中心为老师,学员被老师牵着“牛鼻子”,无论会还是不会,都要按照老师的要求来,学员的能动性受到了极大压制,因而学习效果欠佳。现代培训以学员为中心,学员才是学习的主角,老师只是起到引导作用。因此,需要有系统的自主晋级方案,供学员自主学习、自主晋级。

4、领导力培训进入自主晋级时代的特征

4.1认同领导力自主晋级理念

认同是首要,至少二成以上的人认同自主晋级理念。

4.2相对科学的领导力自主晋级方案

有一套包含分级领导能力素质模型、领导力测评、领导力学习路径、领导力晋级攻略、领导力学习任务包、领导力自主晋级包的领导力自主晋级方案。这套方案相对科学并获得大多人的认同。

4.3一批自主晋级先行者

一批先行者能够开展领导力自主晋级学习,并通过学习获得收获进而影响其他人参与学习。

经过近五年多的研究和实践,领导力培训讲师杨天河老师已经开发了一套完整且较科学的领导力自主晋级方案,并通过推广及培训让领导力自主晋级的理念得到接触者的深度认同。与此同时,一批自主晋级先行者正在实践并获得较好的效果,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共同实践。可以想见,领导力培训已进入自主晋级时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