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之心,赵之心讲师,赵之心联系方式,赵之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运动养生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之心:动起来,美丽由内而生!
2016-01-20 59887

饮食上的少油少盐少肉,避免刺激性食物、杜绝违背生物钟的作息、合理科学的运动起来是人人皆知的,可是你知道那些运动更适合爱美的女性吗?!那就尝试下面的运动吧:


1.健走。


    推荐的原因很简单,这是一项全世界都公认的减肥项目,可能对于走路减肥女性朋友多半持保留意见,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走,但却没能成功甩掉脂肪,这主要是因为走的方法不正确。健走之所以能够风靡全世界,不仅因为它能有效地对抗脂肪,而且在时间地点上更容易自己控制和掌握,同时这项运动的安全系数很高。健走时椎间盘承受压力与站立时差不多,不影响运动质量,另外膝关节和脚踝关节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小,不易发生运动伤害。


2.慢跑。


    慢跑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效果与功效自然不必多提。对于用脑时间太长,坐着的姿势保持久的女性朋友们就再适合不过了,因为清晨或者傍晚慢跑,既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肺功能,还增加脑细胞的氧供应量,同时可以燃烧体内脂肪,保持好的身材。慢跑同时提高了身体的循环和排毒的能力,对维护皮肤健康,使其更赋有色泽和弹性很有帮助。


3.游泳。


    很多人都选择夏天游泳,因为泳池是消夏最好的办法。但是寒冷的季节里,大家都有点怕冷,所以就不那么喜欢这项运动。殊不知秋冬季游泳对身体的好处更大。所以,还是趁着现在开始进行一点“耐寒训练”吧。因为能够在冷天气下坚持游泳,有助于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改善消化功能,对慢性胃炎、便秘等症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并且冷水的刺激提高了血液的质量和循环系统的流畅,从而提高皮肤的工作和应激能力。


4.力量


    因为你需要用力量训练来完善自己,可是每个爱美之女都不想看到自己出现大块头的肌肉,但是必要的力量训练是增加你的新陈代谢和增强肌肉与骨骼系统的关键,也是体现女性曲线美,让身体各部分协调匀称的关键。同时通过适量的力量性练习可以预防和控制骨质疏松、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当然,在决定力量训练的时候要注意,选用中、低重量的哑铃或器械进行练习,并且最好坚持每周二至三次的基础力量训练,最后就是不要再为长肌肉而担心,因为女性缺乏足够的雄性激素,且身体结构中总肌肉纤维量少于男性,所以很难形成发达的肌肉。


    所以说,动起来,选择通过运动来排除积淀在你体内的毒素。让你身体变得轻松起来。从机体内部改变你,让你有内而外的变美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