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恒,李坤恒讲师,李坤恒联系方式,李坤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NLP零售智慧创始人,资深零售品牌管理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为什么公司辛苦制定的方案,终端执行总是大打折扣? 为什么学习了无数系统、工具、宝典,业绩仍然不见起色? 为什么基层管理者总是向公司抱怨大量问题,却没有实际解决方案? 如何让终端管理者树立新实体零售信
查看详情》 浏览(2748
金伯利钻石第一期【新思维 新管理 新策略】课程《门店业绩提升规划》,已经满员结束,选择NLP教练技术这个先进的工具来进行落地,红海与蓝海就在思维的瞬间转变!
查看详情》 浏览(2869
金伯利钻石【NLP教练式零售运营智慧】第二场培训再次圆满落幕,感谢老师和学员的付出。重复旧有行为,得到旧有结果,习惯不改结果不变,改变习惯必须改变思维,加油金伯利!
查看详情》 浏览(2665
金利来【NLP教练式零售运营智慧】系列课程之《新思维 新管理 心销售》全国巡讲第二站济南站圆满结束!NLP教练式运营智慧给终端零售管理者带来新的收获!
查看详情》 浏览(2757
杰米熊童装再次开启2天《NLP新运营管理》课程,常州及其周边区域的加盟商汇聚一堂,运用李老师课上分享的NLP教练技术工具,输出了很多的落地方案,相信员工的力量!
查看详情》 浏览(2711
金利来集团【NLP教练式零售运营智慧】系列课程之《新思维 新管理 心销售》第二站---无锡站,2天1夜课程再次圆满落幕,感谢品牌公司搭建的共赢平台,感谢所有人的付出,祝愿无锡金利来业绩长虹!
查看详情》 浏览(2680
垦牧(小骆驼品牌)《NLP教练式零售运营智慧》第一阶段3天课程圆满结束,落地模式正式启动,课程收获多多,输出成果多多,这就是NLP教练技术的魅力!
查看详情》 浏览(2820
杰米熊童装2天《NLP新运营管理》株洲站圆满结束感恩杰米熊公司搭建平台,与一线加盟商客户分享新零售时代的店铺精细化管理!
查看详情》 浏览(2994
金利来集团在前两月李坤恒老师讲授的《新总裁运营规划》课程中受益匪浅,两月后再次开启全国巡回的大幕,《新思维 新管理 心销售》---NLP运营智慧落地模式从长沙起航!
查看详情》 浏览(2886
知名男装品牌报喜鸟加盟商大会在温州、沈阳、兰州如期举行,这三场会议特邀李坤恒老师分别进行了为期2天的《NLP教练式人员管理智慧》课程,此课程针对性解决终端培训执行难、转训难、落地难等问题,课程输出了
查看详情》 浏览(3533
123...下一页共 16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