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恒,李坤恒讲师,李坤恒联系方式,李坤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NLP零售智慧创始人,资深零售品牌管理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坤恒:娇鼎女装《NLP零售运营智慧》课程全国开启
2017-05-04 2755

为什么公司辛苦制定的方案,终端执行总是大打折扣?

为什么学习了无数系统、工具、宝典,业绩仍然不见起色?

为什么基层管理者总是向公司抱怨大量问题,却没有实际解决方案?

如何让终端管理者树立新实体零售信心,如何让零售企业重塑核心竞争力?

李坤恒老师经典版权课程《NPL教练式零售运营智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青睐,问原因那就是:用NLP教练技术能彻底解决零售企业执行难、落地难问题!

北京娇鼎女装近几年已经聘请过李坤恒老师多次授课,今年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头脑风暴, NLP教练技术真的有这么大的效果吗?还是让我们现场的学员展现下答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