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叶檀讲师,叶檀联系方式,叶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叶檀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经济评论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檀:抓住城市升级契机!叶檀看好南京都市圈这座新区
2018-05-22 2633

近来,引起众多媒体热议与网友关注的江北乌江新区发展峰会,流传出了不少关于都市圈发展的“金句”。


都市圈发展决定南京城市地位

快人快语的叶檀博士,在峰会上直言:中国的都市圈发展还不成熟,与国际著名都市圈的发展还有很大差距。叶檀博士在现场列举了日本东京都等国际大都市的都市圈,尤其是都市圈人口的密集程度上,是目前国内城市群与都市圈难以比拟的。因此,在面临着城市升级转型重要时期的南京城,持续向都市圈内汇集产业资源,引导相应人口向都市圈转移,打造与城市功能互补的核心都市圈成为南京的重要发展方向。

江北乌江新区正处于南京都市圈50公里的核心层内,宁和城际贯通,新区到河西CBD仅九站,与南京主城各区域均在一小时通勤圈内。快捷的交通带来了产业转移与纾解城市功能的可能性,也正因如此,叶檀表示看好乌江新区未来发展。


孔雀城为都市圈新宠倾献幸福宜居住区

孔雀城住宅集团携15年36城的造城经验,入驻乌江新区北部新城中心地带,倾心打造长江熙岸孔雀城项目。

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新区内山、湖、河、林生态风光融汇一体。如同在风景区边筑建的76-105m²精装高层产品和135-161m²臻稀低密院墅,畅享推窗即景的怡人感受。为江北乌江新区——南京都市圈首选置业之地倾献幸福宜居的“都会桃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