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刘东明讲师,刘东明联系方式,刘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实战互联网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马光远刘东明胡柳北大百年讲堂保险师互联网营销大会
2016-03-10 1092



保险皇后、财经名流、营销大神、行业标杆、流行歌王……各位大咖都会为你带来哪方面的能力提升呢?今天就来为你一一揭晓!一次会议改变你的寿险生涯!

1.经营客户之道

素有中国保险皇后之称的MDRT中国区主席亲临现场,会将自身的职业经验与你分享,在中高端客户中进行高效的经营,源源不断的开发大单!

2.互联网之道

中国保险互联网营销导师——刘东明,将为你分析最前沿的微信营销方式,教你怎样快速把握微信营销技巧,动动手指就签大单!

3.沟通之道

《财经郎眼》制片人及主持人——王牧笛,将结合社会热点新闻事件,解读其中保险的相关因素,让你在与客户聊天中就能水到渠成的签单。

4.投资之道

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结合经济大环境为你讲述2016年什么样的投资才最合适,教你怎样与客户去谈理财。

5.连续签单之道

创造了连续776天签单记录的——吕启彪,将为你不能连续签单的苦恼解疑答惑,告诉你连续两年签单的独家秘诀,点通你的签单神经。

更多精彩在这里

叶云燕、王牧笛和马光远三位大咖将一起品茶论险,让你听到强强碰撞的独特观点,让你与三位大咖一起感受保险。

流行乐坛著名音乐人——罗中旭,用自己的声音叫醒你的耳朵,与你一起星光灿烂。

为了成为更优秀的你!为了塑造更好的你自己!来保险师大会,助力你的保险生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