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陈淮讲师,陈淮联系方式,陈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淮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淮:陈淮: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变与不变”
2016-07-28 2352

7月2日下午,由中房学·河南、中房研·河南主办的2016中原地产金融峰会在郑州举行。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梳理了在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变与不变”,并对房地产与金融的关系做了精彩论述。

  陈淮发表主题演讲

  陈淮在演讲中表示,在房地产市场中,老百姓不断改善住房条件的需求,中国人口加速向成规模的城市聚集的趋势,以及国家支持人民群众适度改善住房的基本政策是不会变的,变化的是国际金融环境、经济运行趋势、城市结构等。他认为,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总的发展趋势向好。

  在谈及房地产业与金融的关系,陈淮认为,房地产不是金融。“解释今天房地产的问题,还要从客观规律出发,还要从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出发,从老百姓消费结构升级出发,从国际环境的变化出发。”陈淮说。

  对于郑州的房地产市场,陈淮表示比较看好。“郑州能在集聚扩张中实现平稳发展,这个是很不容易的。”他在演讲中提到,河南是一个人口超过一个亿的大省,而在河南的城市中,建成区人口超过300万的城市只有郑州一个,这说明,郑州的地产行业未来还有很广阔的前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