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斌,周文斌讲师,周文斌联系方式,周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领导力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文斌资历背景
☆管理技能与领导力专业培训师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EDP班培训师
☆墨尔本商学院MBA
☆曾经担任世界500强伟创力科技公司HR
☆曾任海尔集团战略部战略咨询师兼内部培训师
☆曾任IBM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
☆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专业培训师
☆埃里克森国际学院“教练技术”认证讲师 
☆《培训》、《经理人》、《公司》杂志等媒体特约撰稿人

工作经验:
伟创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经理/人力资源经理
加入世界500强企业后从人事助理起步,通过努力担当培训经理兼企业内部培训师。为企业储备和培养大量人才,并负责储备人才的培训考核。培训内容包括领导力、高效团队建设、高效执行力、有效沟通等方向。
青岛海尔集团             战略研究部咨询师/企业大学培训师
负责集团内部服务和管理体系流程分析和改善,担当企业大学培训师,组建30多人内训师团队,建立了涵盖服务管理、中层管理的12门课程,直接并协助进行集团员工轮训,参训人数达6000余人。
IBM管理咨询公司          咨询顾问/咨询师
    任职期间参加多个咨询项目的辅导,范围涉及:客户关系、组织流程再造、人力资本管理体系、高管领导力等项目的完成。
目前在多家上市公司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担当管理顾问。擅长针对服务型团队管理者能力开发。拥有多年的培训和咨询经验,涉及生产制造业、家电业、银行保险业、房地产、通讯业、快速消费品行业等多个领域。

实践经验
1、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
在担任企业大学培训师时,不仅为企业内部培养储备管理者,同时还担当为众多其他行业管理层的培训及教学工作。能够实在的帮助企业获得实战有效的管理经营方法。

2、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去。
培训课堂注重实战和实用,授课中没有成功学那种洗脑式的和专家背书式的培训。每一门课程中,都很注重管理工具的导入和使用。目标只有一个:学以致用。
周文斌主讲课程
中层管理技能课程:
(1)MTP卓越中层管理技能提升(6)高绩效团队建设
(2)企业内部培训师培训TTT(7)中层经理从技术走向管理
(3)中层经理跨部门沟通与协作(8)经理人高效时间管理
(4)中层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