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强,蔡强讲师,蔡强联系方式,蔡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资深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强:​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传统企业如何开展电商
2016-03-25 971



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关键,本质在于打造一个平台,并建立一个围绕客户的业务管理系统。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做电子商务,客户比产品和技术要更加重要。电商的商业模式,本质上要从空间模式转型到时间模式。所以,在淘宝或一些其他平台上买卖,只是电子商务的初级阶段,然后通过建立客户化的管理体系,取得竞争优势,最终整合供应连的整个闭环管理体系。

具体来讲,开展电子商务的三大基本步骤


成立电子商务部或电子商务公司。在营销上,寻找适合自己产品和服务的渠道,如在淘宝和其它第三方网络平台上设立店铺。

完善产品结构、并建立电子商务物流系统,及专业B2C仓库,形成供应链的整合

整合和梳理业务模式和公司资源。实现线上线下、互为关联、互相推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