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强,蔡强讲师,蔡强联系方式,蔡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资深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强:​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精准营销管理系统2
2016-04-07 1544

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精准营销管理系统2

在精准营销管理系统流程展示过程中,如果这个顺序被打乱,会出现什么情况?比如,如果你在推销自己之前就介绍你的企业,会有什么情况发生呢?

例如:

营销代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

女士A:

对了,有一天,我看到你们的公告栏中提到了咨询服务,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收费的?

精准营销管理系统人员:哦,是这样的,初步需求评估的费用为5000 美元,一个咨询项目的总费用大概在20 万元-50 万元之间,这取决于需求评估的结果,您还需要了解这方面的什么信息吗?

女士A:噢,天哪!太贵了!看来我还没有必要花钱来做这件事,明年再说吧。

精准营销管理系统人员:好吧。

所以,在今天的经营环境下,对精准营销管理系统做充分的规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在精准营销管理系统展示处理不当,就会欲速则不达。精准营销管理系统流程提供了一系列的步骤或行动,它有助于使你的展示与上述客户购买决策保持一致。

在营销流程中,我们总共会向各位介绍九步行动:第一步行动与第九步行动分别发生在拜访开始前与拜访结束后,第二步行动至第八步行动则发生在拜访期间。

首先,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九步行动:

无论是通过电话还是登门拜访来接触客户,在拜访客户之前,你都得设定一个明确的拜访目标。在第一步行动中,我们需要设定承诺目标,如“获得订单”、“安排再次见面”等。你需要从一开始就与潜在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这一点非常重要。在第二步行动中,我们需要与客户建立互信、展示利益来开始你的展示,这主要通过提问来进行。在第三步行动中,我们通过问一些经过精心设计、编排的问题来确定客户的需求。根据从第三步行动中获得的信息,我们才可以知道如何与这些客户打交道。在第四步行动中,我们将复述客户的需求,并请客户确认我们的判断是否准确。在第五步行动中,我们将介绍企业,描述本企业在满足客户需求和偏好方面的特色及优势。第六步活动是产品(或服务)展示,此时,我们将围绕本企业产品(或服务)特色及优势与客户目标的匹配性进行阐述。在第七步行动中,我们对有关自己、企业和产品的陈述进行总结。然后,我们可以谈到价格,并巧妙、坦诚地建议客户购买。有时,客户在做出购买决策后还会有一些其它想法。在第八步行动中,我们通过提醒及感谢来消除客户的疑虑,让他们相信自己做了一个明智的决策,并引导客户关注后续事项,这一步叫做“精准营销管理系统确认”。为了使精准营销管理系统工作显得更为专业,也为了更好地实现各项精准营销管理系统目标,我们还制定了一些精准营销管理系统拜访回顾规则,在第九步行动中,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每次拜访后花上几分钟,通过一份有效的核对清单来对自己的行动进行评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