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誉凯,王誉凯讲师,王誉凯联系方式,王誉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与培训人才培育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誉凯:2013年3月24日,完成在安徽培联、安徽培训师俱乐部的《沙盘在企业管理培训中的应用》的分享
2016-01-20 44867
    今年给自己定的要求是,多参加几个平台的展示,多交朋友,多建立信息链接;向其他平台学习,更好的搞好山培联的工作。
    这次分享的时间是3小时,主题是《沙盘在企业管理培训中的应用》,在于主席的支持下,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分享。
    “沙盘”是个工具,分享起来很不容易,因为他是需要参与的,“在做中学”是他的特色。时间短是致命的限制。怎样用三小时的时间给大家介绍清楚,我用了一星期的时间构思,实践证明,效果还是有的,比原来的介绍强了很多。
    我从企业经营和管理两个维度入手,和大家一起讨论面对的麻烦和棘手的问题点,引出“平衡计分卡”和“匹配均衡”理论,把问题梳理到“法本”管理的焦点上;然后从学员、组织者、决策者、服务机构几个方面建立和沙盘工具的链接,一步一步聚焦沙盘工具;我带去了教具,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群体决策的艰难,从而从感觉上建立链接,然后我引导启发大家进入思考,完成了沙盘工具的应用的一个操作流程;最后,我分享了谁适合“沙盘”这个工具,让大家从自我角度看到这个工具的价值……
    感谢安徽培联的于主席、朱总、张总、陈老师、沈老师、范总等一大批优秀人士,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奉献于平台建设的热情和山培联成员一样感人。感恩!
    感想:只要你去琢磨,总能找到解决之道(呵呵,这是专家思维);只要你去用心,总会有回报(舍得理论?)。要想吃樱桃,你要耐得住种树的煎熬。一切自己不种树,却想坐享其成的,都是耍流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