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誉凯,王誉凯讲师,王誉凯联系方式,王誉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与培训人才培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誉凯:2013年3月20-21日,山培联圆满完成开年第一期明湖居和聚贤堂活动
2016-01-20 44758
2013年,山培联的各项活动井然有序的拉开了帷幕。

    3月20、21日山培联举办了明湖居、聚贤堂活动,明湖居有山培联执行会长,企业管理专家王誉凯老师分享《ETT---企业内部兼职培训师培训》;聚贤堂邀请河北培联会长、九型人格和心理学专家夏峥老师分享《心理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两次活动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两次活动有以下特点,与大家分享:

1. 分享师资水平高,实力强。王誉凯老师、夏峥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实力,给参与者更多价值的知识和经验。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2. 亮点突出、实用性强。两次活动中间的都有很多的亮点,王誉凯老师的培训师发展四阶段的形象描述和现场互动精辟点评,夏峥老师的性格测试都给活动参与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可以活学活用到活动参与者的工作和生活中。

3. 互动多,氛围好。很多活动参与者都表示很喜欢这种氛围,说明这个组织是积极向上的,传播着正能量。

4. 参与活动范围广,人数多。参与活动的有师资、机构、企业、资深人士,从区域来讲有济南、青岛、淄博、泰安、北京的朋友,大家都认为不虚此行。

5. 活动组织的严密,善始善终。项目承办方对活动如何开始,如何结束都做了精心的安排,感谢为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李大发、徐明明、刘雅文、张雪梅老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山培联副会长---魏国栋  供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