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湘武:德者口才“出口成章”公众演讲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7-10-14 3293

     演讲改变命运,口才成就未来。八小时之内决定现在,八小时之后决定未来。在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3日三天两晚,德者口才培训机构在东莞新城国际酒店举行了“出口成章”公众演讲特训营,有来自东莞和惠州两地的16位学员参加本次特训营。

                                    (张湘武老师与学员合影)

      本次特训营由德者口才总经理、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中国百强讲师张湘武老师担任主讲授课老师,德者口才刘禹仪、柳冰、黄建文三位老师担任助教和主持人。三天两晚课程为正式课程,没有销售任何产品和课程,纯纯正正、干干净净、认认真真做培训。三天两晚课程内容包括有:演讲规范、赞美技巧、开头方法、结尾模式、干扰应对、即兴演讲、风趣幽默、故事讲述、表情表演、目光交流、肢体语言、领导口才、竞岗竞聘、活动主持、演讲比赛等。人人都有上台演讲练习,讲师现场进行点评指正。

       三天两晚特训营课程结束时,举行了结业演讲比赛,每人上台演讲,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美女形象设计师周芷林获得一等奖,惠大学生江佳奇获得二等奖,中学生赵子游获得三等奖。

                                   (张湘武老师授课现场)

        三天两晚特训营结束了,从演讲比赛现场的表现来看,所有学员达到三个“提升”:第一个提升是自信胆量的提升。第二个提升是演讲技巧的提升。第三个提升是思想境界的提升。特训营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学习并没有结束,还要继续来德者口才参加长期班学习,还要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实践。

(张湘武老师、黄建文老师与获奖者合影)

     课程预告:德者口才东莞和惠州10月份自信班课程10月10日晚上开始上课,每周二四六晚上7:00-9:00,星期天上午10:00-12:00,下午2:30-4:30。参加了三天两晚特训营的同学可以免费参加自信班课程,一年内免费参加。

   学演讲练口才,欢迎走进德者口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