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湘武:喜庆十九大,演讲盛会开
2017-11-06 3595

        10月20日,三天前,我从广州南站坐上了和谐号高铁抵达首都北京西站。三天后的今天10月23日,我坐上复兴号高铁从北京西返回广州南站。现在正在北京西至广州南复兴号高铁上,写这篇短文。

                             (参会人员合影)

           10月21日至22日两天,我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演讲艺术节暨中国演讲口才培训联盟成立仪式。有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讲协会、口才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师、专家学者参加。五届演讲艺术节,我参加了四届。见到了许多老朋友,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非常高兴!在本次大会上,各位老师同台演讲,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交流演讲口才培训的教学技巧、运营合作、市场推广等。参加本次演讲艺术节的参会者,既有演讲口才行业的前辈,也有新秀,还有青少年。真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接旧人。天下演讲一家亲,携手同行共奋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要做天空的星星,互相照耀,不做河里的卵石,互相撞击。中国演讲协会联盟、中国演讲口才培训联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们要在李燕杰、彭清一、刘吉等老一辈演讲家的指引下,在颜永平、侯希平、李志勤、孙朝阳等会长的领导下,发挥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湘武老师上台领奖)

   本次演讲艺术节圆满结束了。但是一次大型会议的成功举行凝聚着主办方和承办方的艰辛付出和努力。我作为一位参会者,我发自内心的感恩我们本次会议的主办方:中国演讲协会联盟、教育艺术杂志、中国培训杂志。感恩承办方广东新励成公司。感恩李燕杰、彭清一、刘吉、颜永平、侯希平、李志勤、孙朝阳、赵璧、张磊、张云绮、周梦等领导老师同仁。没有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就没有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参会者最轻松,主办者和承办者最辛苦、最付出、最可敬。

                        (张湘武老师上台演讲分享)

   本次演讲艺术节上,承蒙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的厚爱,我在本次演讲艺术节上获了两个奖。一个是:全国演讲口才培训最佳讲师。另一个是:全国演讲艺术高峰论坛论文一等奖。我一方面感到高兴,另一方面感到不安。感觉自己的能力水平和品德修养与这两个奖项还有不小的差距。权当是领导对我的鼓励吧,也是我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动力。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演讲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演讲口才这门工具去宣传十九大精神,去传播正能量,去发展经济,去创造美好生活!(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德者口才总经理张湘武2017年10月23日原创写作于北京西至广州南复兴号高铁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