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脑科学与中小学生学业成功》
2017-12-21 2497
对象
父母,中小学生。
目的
让孩子取得学业成功!
内容


课程主要内容:

1.基于脑科学研究成果的高效学习规律;

2.针对中小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成绩的有效做法。


主讲人:姚葵醴,亲子教育专家。

长期学习和研究中国文化,将中国文化根本经典《尚书》《诗经》《周易》全文译为现代文,全文校注《论语》《道德经》《孙子兵法》《大学》《中庸》等,传承中国文化精华。

长期学习和研究世界范围的心理学、脑科学、教育学最新成果,尤其是脑科学的研究与应用。

全面学习和研究国际脑科学最新成果,融合心理学、教育学、亲子关系,以及结合自身培育自家儿女取得学业持续成功的实战智慧,而撰写了原创专著《脑科学与青少年学业事业成功》。

应邀辅导不同家庭的孩子养成正确而有效的学习方法,辅导众多家长养成正确的亲子教育方法——在这个过程中,反复验证了本书所总结的规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