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葵醴,姚葵醴讲师,姚葵醴联系方式,姚葵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营管理顾问,培训师,亲子教育,姚体文化书法创作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葵醴:《一般的业务员如何成为优秀的销售精英》
2019-03-02 2363
对象
公司销售团队
目的
指导一般的业务员如何成为优秀的销售精英,指明前进方向和路径。
内容

企业管理和品牌营销顾问姚葵醴,最近为民营企业所做的销售培训《一般的业务员如何成为优秀的销售精英》要点如下。

销售,是科学,也是一项艺术。

科学就是要扎扎实实的掌握产品的技术数据和实际应用的功能价值。

艺术是指销售本身具有创作、表演、互动的这样的特性,就像一个角色在剧场里同其他演员一道面对观众进行演出一样,销售也是在与客户互动的基础上,面对客户进行精彩的演示。

要做好销售,关键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明确目标。

二是培养能力。

三是勤劳刻苦。

一是明确目标。

要明确自己的具体业务目标,一个月要实现多少销售回款,一年要实现多少销售回款。

还要有成为岗位专家的目标,也就是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总结,让自己成为销售工程师,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专业顾问。

同时还要明确自己的长期目标,就是要扎根于本产业本岗位,把自己的工作长期的做下去,越做越好。把自己的心安放在当前的工作当中,保持长期就业的想法,这样就能够主动做好跟周围人的合作,跟客户的合作。

二是培养能力。

要积累自己的知识,有关产品和业务的知识以及文化知识。

也要培养自己的具体的业务技能,包括电话营销的技能,面谈的技能,整个销售服务过程当中所有细节做到位的技能。

同时非常重要的是搞好人际关系,礼貌待人,善解人意,生意不成仁义在,坚持搞好同事之间的合作协作关系,坚持搞好同客户的服务关系,想方设法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动,让一次成交的客户成为终身客户。

三是勤奋刻苦。

老话说,人在做天在看,天道酬勤。

勤奋是成就一切事业,取得一切业绩的基础。有一句话说得好,越勤奋越幸运。因为上天帮助那些勤奋的人,因为是勤奋的人让我们这个世界持续的繁荣,让人类繁衍不息。

而懒惰的人会导致这个世界受损,互相坑蒙拐骗,甚至导致世界的毁灭。

所以说,越勤奋越幸运,因为一个勤奋的人不但会获得应得的酬劳,而且上天会给他额外的机会和幸运。这就是为什么说天道酬勤,根本的道理就在于此。

(姚葵醴培训后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