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权,梁伟权讲师,梁伟权联系方式,梁伟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整合与组织裂变实战专家;首席人力资源官发现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伟权:中山市招商服务中心、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盛邀梁伟权老师讲授劳动纠纷风险管控课程
2016-08-29 2621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


   为促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规避劳动用工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稳健保障,2016年8月21日,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携手中山市招商服务中心特邀我院院长梁伟权老师(著名劳资问题解决专家)讲授《劳动纠纷风险管控研讨会》公开培训课。本次课程吸引了不同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HR总监、经理、中高层管理人员、HR从业者等参加。


   下面一起来回顾现场活动的精彩之处(源自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官网):

   梁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培训经验,与学员们探讨了当前劳动争议数量持续上升的原由、面对人才流失应该如何应对、建立企业文化的重要性等。随后,他又从员工离职的案例出发,分享了辞退管理的一些技巧和风险控制,带领学员们走出员工跳槽、企业辞退及裁减员工中常见的法律误区。


   梁老师在培训期间激情饱满,不断与学员进行问答互动,全场学习氛围浓厚,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结合自身企业特点,认真思考,积极投入到培训总结和疑难解答环节中。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更加充分的理解劳资关系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特别在日后的经营管理中,需要知法、懂法、合理用法,预防用人风险,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

   本次培训获得主办方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感谢所有支持的企业。


客户小链接:


   中山市招商服务中心是中山市商务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工作为协助市商务局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参与全市投资环境宣传推广,对各镇区投资服务中心进行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重点做好项目的后期跟踪配套和协调服务工作,为招商引资建立一站式服务工作体系。中心服务的对象主要为依法在中山设立并正常经营运作的重点内外资企业,以及境内外有意向来中山投资的企业客商。


   中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991年2月12日经中山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市性社会团体。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会员为“根”,以服务为“本”,致力于为企业维权解困,向政府建言献策,为城市经济建设贡献出巨大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