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林,李成林讲师,李成林联系方式,李成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成林,实战型营销培训师 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栏目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成林:互联网营销
2018-01-09 2052
对象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市场部人员、销售部大区经理
目的
《互联网营销》结合本土最新营销案例,演绎互联网时代营销的最新进展,分析互联网时代营销体系的建立要点,使企业的营销与时俱进,高效运营。
内容

【课程背景】

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变得炙手可热。可是参加了无数次网络营销的课程,您发现任然存在以下困惑:

1.    听了无数场网络营销的课程,公司应该如何开展互联网营销,你还是一头雾水。

2.    今天听搜索优化,明天听微博营销、微信营销,这些都停留在“术”的层面,如何洞悉互联网营销的“道”,将这些手段方法与公司现有的营销整合起来,你还是一筹莫展。

3.    如果推进电商营销,线下的渠道就会造反;如果不建线上渠道,眼见传统渠道日渐衰落,公司就没有明天;如果线上线下分品牌运作,如何相互促进,日后如何整合,怎么办?

4.    你也知道了互联网营销要话题预埋、内容扩散、口碑引爆,可是自己的公司还是做不了,或者不能取得理想效果。

5.    你也听了互联网社区商务营销,可是操作中发现,或者自己的社区没有规模,或者热闹一阵子,还没等收回投资就没活跃粉丝了,如何进行社区营销?

仅仅把互联网营销看成营销传播的手段,当成商品销售的渠道,作为客户服务的方法,这些都是偏面的,都没有抓住互联网营销的本质,都不能让我们继往开来,挺进新的营销时代。

指望掌握一两种互联网营销手段,就能让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中脱颖而出,这种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们要认识互联网营销的本质,熟悉互联网营销的手段,整合传统营销的方法,才能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互联网营销》结合本土最新营销案例,演绎互联网时代营销的最新进展,分析互联网时代营销体系的建立要点,使企业的营销与时俱进,高效运营。


【课程特点】

1. 严谨课程结构,让您最短时间掌握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体系,找到营销突破方向,指点企业走出经济危机困境。

2. 融合中国本土近年最成功营销案例,深入浅出剖析营销思路与执行动作,使您听得轻松,学得愉快,掌握深刻。

3. 以心、体、技三层结构组织课程内容,从理念——结构、流程——方法、工具三层次逐级展开,确保学员听着激动,想着冲动,实际会用。


【培训对象】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市场部人员、销售部大区经理


【培训方式】

理论剖析+ 小组互动+

案例研讨+ 情景模拟,启发式、互动式教学。


【课时设置】

12小时


【课程大纲】

第一模块:互联网营销揭开营销史新一页

    传统的4P营销体系

    4C营销的核心架构

    案例:快捷酒店如何击败三星级酒店

    4R带给营销领域的革命性

    案例:ZARA的4R营销制胜

    从客户终身价值视角分析营销策略

    从4R到精准营销

    唐•舒尔茨最新提出的SIVA营销

    案例:海尔的互联网时代营销

第二模块: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研究

    互联网营销的3个技术基础

    互联网营销研究的4项内容

    从数据库仓中挖掘出营销机会

    从因果关系到相关关系

    案例:蛋挞与台风的神秘关系

第三模块: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战略更精深

    互联网价值营销链

    营销战略制定的3个步骤

    方法:从消费者角度定位的3种方法

    方法:从竞争角度定位的3情形9种方法

    互联网营销的平台化与垂直化定位

    案例:京东何时能赚钱

第四模块:互联网营销的价值选择

    案例:锤子手机能成功吗?

    从B2C到C2B

    极致用户体验设计的5个维度

    互联网时代品牌个性从小众变成潮流

    产品/服务定价的8种策略

    互联网“免费”的4种模式

    案例:苏宁艰难转型

第五模块:互联网营销的价值交付选择

    构建全渠道、全方位的价值交付

    渠道体系建设的6项内容

    电商渠道的4种类型

    O2O的6种技术支持

    O2O布局的8个关键点

    案例:华为的渠道革命

第六模块:互联网精准营销,不浪费一颗子弹

    互联网营销沟通的AISAS模型

    互联网营销传播6步骤

    管理好客户沟通的5大类37个接触点

    用结构化购买获取更高投放ROI

    互联网营销评估的6大指标

    案例:优衣库营销方法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