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和平,陆和平讲师,陆和平联系方式,陆和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陆和平资历背景
陆和平老师是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美国邓白氏咨询公司营销顾问,具有上千家国企、外企、民企的营销培训经验,上百家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营销咨询经验,他也是国内数十家上市企业的战略顾问;同时陆老师长期担任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和浙江大学EMBA总裁班的客座教授,讲授工业品(B2B)营销课程。
陆和平老师有超过十五年工业品行业(B2B)营销研究、咨询和培训经验,对工程机械、建材、汽车配件、空调暖通、国网电气、石油能源、水泵阀门、电器照明、安防系统、医疗设备等诸多行业非常熟悉。
陆了丰富的营销实战的经验,属于工业品(B2B)营销实战派老师。和平老师曾经是全球最大建材制造商之一:KNAUF南方大区经理和工业品500强跨国公司:ITW 全国销售总监,跨国公司职业生涯将近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实战的经验,属于工业品(B2B)营销实战派老师。

陆和平老师授课风格形象生动、风趣幽默,在讲授营销理论框架体系的同时,能结合自身500强跨国企业营销高管的实战经验,引导学员积极主动地思考和讨论,且善于运用案例教学和角色演练的方式,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启发性。
陆和平老师可以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教授课程内容,也可以应企业要求量身定制营销培训方案: 
课程定制:根据企业对学员能力素质模型,设计课程内容;                  
案例定制:采用学员销售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讨论;
学员定制:根据学员不同层次,调整课程的难易层度;
话术定制:以销售活动典型场景,采用行业语言的话术。                                  

陆和平老师出版著作
《工业品渠道管理业务手册》《中国式关系营销》《大客户销售策略与技巧》《销售管理的八个控制点》《销售是个专业活》《68个经典销售场景应对和话术》

陆和平主讲课程
顾问式销售沟通技巧——基于B2B行业的销售训练;
战略大客户管理;
项目型销售策略和技巧;
渠道管理——B2B行业经销商管理解决方案;
以目标为导向的的销售团队管理——工具分享版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