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俞凌雄讲师,俞凌雄联系方式,俞凌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顶尖总裁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凌雄:俞凌雄教你如何处理与员工的关系
2016-01-20 3457
1、信任是降低成本的最直接办法


彼此间的信任关系对企业的良性发展而言,尤为重要。所以说企业主如何学会抓大放小,掌握好信任的一个度的问题,这个度便是老板用人的核心;合理把握这个度,才便于节约你的用人成本。


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汇聚投资董事长、领袖型企业家、创业家顶级导师——俞凌雄老师多次提到知识分核心外围,普通人学外围,大成者直接进入核心、使用核心!企业管理者在管理中应努力把握这个核心。


2、用“好人”与“用好”人


那什么是用“好人”呢?企业内部合作的摩擦或者竞争对手利益的驱使,从某种可能性上讲,都会产生员工形成不满或利益情绪,从而损害公司利益。对于一个企业的一些关键部门,牵扯着企业的核心机密,在用人上应该优先考虑的是人员的道德素养与职业操守。这就是要用“好人”!


汇聚企业文化中公司立场:永远不做损害公司利益的事,和所有损害公司利益的人划清界限。因此,在企业管理中应力避员工形成不满或利益情绪,从而损害公司利益。


那什么又是“用好”人呢?企业利用好优秀的人才和精英,最大限度地发挥其能力和潜能,为企业最大化地创造价值和利润。如何给优秀员工展现自我,发挥潜能的机会,建议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宽松的创作和思维空间,尽可能地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尽可能远离人事斗争、人文关怀、学习和晋升机会合理的奖励机制。


3、和员工建立起的应是合作关系


在谈及老板与员工之间的关系时,双方都会想到的是雇佣和被雇佣的关系,这似乎是常理。企业要壮大,要持续发展,这就要求你的员工不是简单地打工赚钱,而是真正融入到企业中,自己的利益与企业的利益休戚相关,珍惜现在的岗位。企业管理者如果能调整好心态,以一种合作的姿态去和你的员工处理彼此间的关系,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员工会以一种更高的姿态去爱护你的企业,会真正当成自己的事业,去付出、去努力,会为你更多地创造价值。


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汇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凌雄作为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他说道,老板在管理上最大的智慧就是用一套分配机制将所有员工变成跟自己一个立场,把自己的公司变成大家的公司,让员工跟老板一起干。只有这样,员工才会以一种更高的姿态去爱护你的企业,会真正当成自己的事业。


汇天下名流,聚四方英才,成时代伟人,筑千秋伟业!汇聚投资紧跟时代步伐,集聚行业资源,把握发展命脉!这是一个领袖汇集的圈子,这是一个紧跟时代发展的平台,这是一个让您直接受益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