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俞凌雄讲师,俞凌雄联系方式,俞凌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顶尖总裁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凌雄:俞凌雄用什么让汇聚投资成为行业第一
2016-01-20 3151
海汇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实效的企业家学习及资源整合平台,公司致力于通过汇聚产品价值持续落地,帮助中小企业成为行业隐形冠军,帮助中型企业成为世界冠军。
\
  汇聚投资在俞凌雄董事长的带领之下,迅速成长为行业第一。无论是在高峰还是低谷,整个团队都忠诚的伴随在俞凌雄的左右,在人才流动率居高不下的今天,我们不得不反思,上海浙商实业集团,汇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凌雄究竟是用了怎样的方法留住了团队
  他带领汇聚投资,六年内从十几名员工发展到近4000名员工,从一家公司发展到近百家直营分公司、服务中心,从一个行业成功转型多元化,成立浙商集团,产业涉及教育、健康金融、地产、互联网等行业。
\
  知识核心
  领袖型企业家,创业家导师俞凌雄说过,知识分核心外围,普通人学外围,大成者直接进入核心、使用核心!普通人被性格所困,大成者直接使用性格,当下需要什么性格就显现什么性格!
  经营之道
  汇聚投资企业文化中对经营做了详细的概括,汇天下名师,聚四方英才,创千秋伟业。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没有人的更替就没有企业的腾飞,所以成大业者不被七情六欲所困,在不同时期使用不同人才,用完对得起即可,无需纠结!老板的政治就是团结95%的人,凡是决策对95%的人有利就是对的:小政在大朝,大政在民。
  员工依赖老板,所有智慧、能力全部屏蔽;员工靠自己,所有能力、智慧全部显现。领导力的最高境界是神的领导力,老板想获得此力,先进入神的境界与智慧,为我所用,才能产生神的领导力
  企业就是老板的道场,老板就是通过企业这个平台度人三千人、五千人,三千人、五千人获救感恩将老板托起,老板变成员工的精神领袖。
  老板对员工什么都可以变,唯有成就员工的心不能变,只要此心不变,运行五十年,老板此生必成大业!老板在管理上最大的智慧就是用一套分配机制将所有员工变成跟自己一个立场,把自己的公司变成大家的公司,让员工跟老板一起干。
  成功核心
  汇聚投资一直秉承着,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欲成大业永远经营成果,对外惨烈竞争,对内更加惨烈竞争!所有追求自我成功的人都会自我毁灭;所有起心动念成就员工的人才能成就大业。
  人只有专注、痴迷做一件事,智慧才能够显现,痴迷的时间越久显现的智慧越大,做大事者都是专注、痴迷三十年、五十年、一辈子,凡是三心二意的人都没有智慧。
  和谐是对强者、对有成果的人最大的打击。
  汇聚投资人将这一句话放在自己的心中:天生就是要征服,没有任何理由,就是要成为第一名。失败的人看什么都是负面,成功的人看什么都是正面,大成者直接将负面转化成正面!
  成大事者不经营学历,不经营资历,只经营有成果的员工。
  顶级思维
  汇聚投资人拥有超强的理念,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所有痛苦都是人生成长的肥料。一个人没有强大的信念和明确的价值观,所有决策都会纠结痛苦,若无高人指点,将会痛苦一生。
  逃避事,就是逃避能力的增长。所有成大事者就是在事中练出来的,离开事,人就没办法修身。真正追求真理的人,应不被名利所困,甚至不被文化道义所困。有些人讲话好听,对社会进步却没有帮助;有些人讲话难听,对社会进步却很有帮助。能把名利不放在眼里者,此生能成大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