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看看中国90后们的设计 可谓脑洞大开
2016-01-20 7119
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于1915年,凭借独特的弧线设计,使可口可乐在黑暗中仅凭触觉即能辨认,甚至打碎在地也能凭碎片一眼识别。这次大赛正是为了庆祝为了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瓶子诞生100周年,可口可乐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抽象派艺术大师丁乙、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朱曦作为专家评委。共有超过400多位选手参赛,其中90后新生代占了8成。

让我们来看一下获奖作品是怎样的:

最佳作品奖:张彧,山东,《吻》

作品以特写的女性嘴唇为设计基础,人中与口红的形状构成可口可乐弧形瓶经典造型,表达对可口可乐的至亲挚爱。整个版面构图大方得体,需要突出的瓶型与寓意相吻合,且富有创意。

\

最佳作品奖:李思慧,辽宁,《梳妆》

作品以中国新娘的整体人物造型为表现形式,将弧形瓶巧妙融入到人物发型中,用结婚的喜庆吉祥、纯洁忠诚来传达可口可乐正面向上的精神。同时,这种结婚的欢乐也契合庆祝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一百周年。

\

最佳作品奖:张强,陕西,《充满正能量》

可口可乐弧形瓶犹如电源插孔,始终为我们充电,充满正能量!

\

最佳作品奖:李鑫、潘进、龙宇洋,浙江,《乐陶》

作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浓浓的中国风味,可口可乐LOGO颜色又为中国红,所以在作品的视觉中心以红色为主色系。作品本身有着很好的互动性,与风铃类似,在风的吹动下和人为的触碰都会叮铃作响,美妙动听,也是一件悦耳的声音装置作品。作品造型又突出可口可乐弧形瓶的造型特征,外形聚散与疏密的结合,抽象与具象的体现又给作品带来丰富的层次感。

\

最佳作品奖:肖丽花,江西,《百年畅饮》

撕开牛皮纸形成可口可乐弧形瓶的形状,地缝预示着可口可乐百年来走过的路程,弧形瓶展现了可口可乐百年不变的经典。

\

还有其他优秀作品,比如:

\
\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