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康师傅、红牛场景促销利器GET
2016-03-23 1188

     近几年,快消品行业竞争环境巨变,特别是食品饮料市场已经进入“消费者主权时代”,消费者的口味天天在变,品牌忠诚度下滑严重,企业必须时时关注消费者需求。此时谁掌握了消费者的购买心智,谁就掌握了市场话语权。

      做促销,才是最直接的方式。

      食品饮料企业的传统促销渠道层级多且复杂,核销方式粗放不易识别结算,在实施的时候不仅运营成本高,流程难以被监控,而且消费者触及率很低,很难将消费者二次转化。同时新时代的主流消费者对促销奖品的要求越发挑剔,喜好也更加多样,要想挑选最优的奖品组合谈何容易。

      针对食品饮料行业促销的几大难题,运用云促销一体化管理平台给出最佳解决方案。

难题一:促销过程中核销方式粗放,渠道层级多难以掌控,效率低下

      易赏云促销管理可在线自动生成多种核销凭证,如二维码、串码、机器码、唯一识别代码,并能识别不同终端生成的核销凭证,如商超小票和发票,电子订单凭证,终端促销员辅助核销,渠道销售员辅助核销等;促销活动可不通过渠道进行结算,活动随时启动,随时停止,最大限度减轻日常销售人员的额外负担,大幅优化促销活动组织的隐形人力成本。 

难题二:互联网新时代的主流消费者对奖品的喜好千变万化,难以捉摸

      易赏通过大量的促销活动运营,在平台上集合了上千种不同类型的促销资源,其中数字化奖品更加贴近新主流消费群体的使用习惯和喜好,使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更有效率,从而在购买场景的当下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平台上百家企业级客户集中采购优势,节省促销成本的同时更快达成促销目标。 

难题三:消费者数据无法实时监控并做沉淀分析,二次转化率低

      易赏云促销平台支持后台数据可视化,决策者不仅可以实时知晓促销一线的数据,同时还可以针对市场动态、政策变化、竞争对手行为动态运营促销活动,适时调整促销投入、促销行为、促销产品等,从而使促销投资回报最大化,减少因信息不畅带来的损失。无论单场活动,还是多场活动,积累下的消费者数据真实有效安全,随时可用作做二次营销分析。

康师傅“真抢千万” 引爆全国千万奖池 扫码分享

易赏网与康师傅从方便面到饮料业务全线合作,在2015年的冰红茶开盖有奖活动中,为康师傅冰红茶系列产品定制了100%中奖率的创新促销活动机制,消费者在活动周内每天连续输入有效活动码,即可均分当期奖池,有效提升了重复购买率。该场活动参与人数超过千万人次,活动参与量高达2400万,活动销量提升20%。

红牛像素大战 奖品为赢病毒式营销 全方位侵蚀

红牛维他命功能饮料推出四款不同包装的加强型红牛《像素大战》纪念罐产品,配合线上游戏的传播,红牛以像素外星侵略地球为故事背景,拍摄多支病毒视频进行线上传播。易赏网与红牛合作,为该纪念罐产品上市提供了最优组合的线上奖品资源库,让所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在享受感官盛宴的同时还能得到实际的奖励。得益于此次全方位的电子化娱乐促销机制,活动期间该活动网站实际的PV高达8,299,081,分享达到288,721次,其中60%的用户直接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呼吁好友组建战队参与活动;23%的用户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分享,共有855,278人参与有奖游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