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苗,谭新苗讲师,谭新苗联系方式,谭新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灵导师,企业教练,团队训练专家,心灵源动力品牌导师,NLP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3-14 1263

      

       婚姻是美好而且神圣的,你的妻子就是你永远的情人,永远不要吝惜表达你的爱。只要你有心,天天都是情人节,感情像美酒,愈久愈香。
        你是如何对待你永远的情人呢?有以下三点建议:
1、彼此相爱
       两个人相互欣赏,彼此相爱是幸福婚姻的根基。“吃素菜,彼此相爱,强如吃肥牛,彼此相恨。”“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各人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侍。”我们内在要有真正愿意彼此相爱的心,从自己的提升和改变开始,激发我们的心灵动力源泉,婚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2、珍惜感恩
       “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婚姻关系是最亲密的关系,“人要离开父母,二人合为一体”。“她如可爱的麀鹿,可喜的母鹿。愿他的胸怀使你时时知足,她的爱情使你常常恋慕。”爱她,珍惜她,感恩她,因她是你永远的情人。“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才地久。”

3、  交流沟通
      “生死在舌头的权下,喜爱它的,必吃它所结的果子。”“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如果你在乎她,懂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多说造就性、劝勉性、正能量积极向上的话语。你们的交流沟通就会很顺畅,你们的配合会更加默契,达到一加一远远大于二的效果。常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美丽的爱情,值得你用一生去持守;永远的情人,值得你用一生去呵护 !永远记住你们结婚时的誓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