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景源,姚景源讲师,姚景源联系方式,姚景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姚景源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国务院参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景源:中海上林院盛大周年庆 专家姚景源精彩开讲
2016-01-20 19685
2015年9月13日,由中海·上林院主办的“对话经济学名家姚景源”活动在南通大饭店长江殿圆满举行。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作了《下一步经济走势与投资决策分析》的专题讲座,来自南通各界共计400余位名流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座无虚席。


       据了解,“对话经济学名家姚景源”活动是中海上林公馆()在入市周年庆之即,特别为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中海·上林院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政企名流而盛情主办。活动当天,主办方打破一般经济学论坛的常规,无论是氛围布置,还是现场环节,都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高度契合项目“中式、高端”的气质,赢得包括姚景源先生在内的众位嘉宾一致好评。 


姚景源化身“段子手”,剖析经济难题金句频出
       作为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姚景源先生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有许多独特观点。姚先生认为,把握中国经济,一定不要去拘泥一个具体的数据,还是要从总体出发,把握中国经济最重要的还是把握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我们要用创新来替代大量的要素投入,做到循环经济


       在本次讲座中,姚先生众多经济数据信守拈来,交叉分析,体现了深厚的研究功底和敏锐的数据直觉。受现场热烈氛围感染,姚先生化身幽默风趣的“段子手”,以犀利的言辞剖析经济难题,频出金句:
       在点评当前经济态势时,姚先生说目前正处于“五档换四挡”;在说到改革深水区时,姚先生说“习李组合是司机,司机是最清楚驾驶方向的”;在谈到未来发展方向时,姚先生说“创新是摆脱中等收入陷阱的唯一之路”。


      对于房地产发展,姚先生也系统阐述了经济学视角的看法:房地产行业是国家的支柱行业,国家会非常重视。一则房地产行业带动了上游很多行业的发展,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现如今中国一些行业产能过剩的问题;二则房地产行业还带动了下游很多行业,买房子就意味着要买家具、买电器、买家纺,房地产的稳健发展直接关系到下游产品的发展;三则房地产行业为国家提供了非常多的就业岗位。总理提到过一条经济底线,就是人民的就业问题,房地产的稳定发展,能够为中国人民的就业问题提供保障。
中海领导发表上林院周岁感悟,获评“颜值最高、态度最诚恳”   
       此次“中海名家讲座”中海·上林院特别为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上林院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政企名流而盛情主办。在讲座举行之前,中海地产南通公司总经理汤炀先生代表中海团队向来宾致欢迎辞。


       汤炀先生在致辞中回溯三年前团队初心,结合今日中海上林公馆()及中海地产南通公司整体所获得的成绩,感恩在发展过程中所获得的各界支持。汤先生说,上林院从拿地到入市,从一期别墅售罄到二期墅王载誉加推,在去年以短短5个月得销售期即夺得南通全市高端别墅市场年度销冠,在今年也始终保持对高端别墅市场80%以上的占有率,在发展过程中创下南通多项记录:南通唯一现代中式风格、唯一同时兼具私家庭院和多车位私家车库、唯一“三开间独栋式”双拼别墅、主城区唯一规模型别墅社区......
       在回顾过往成绩的原因时,汤先生总结出一点:“对于高端住宅产品,得口碑则得市场”,也正是基于对此的深刻认识,中海地产团队决定以经济学名家讲座的形式对新老业主和通城名流进行答谢,以这样的方式来度过上林院的周岁生日。


       汤先生真诚的态度、恳切的言辞、俊朗的外形,均为其博得现场来宾一片好评,不少来宾在会后交流中纷纷不吝以“最真诚总经理”、“最高颜值总经理”等美称对其进行形容。
       在致辞结束之后,上林院盛邀业主代表胡旻先生,中海地产承建合作商代表、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先生,第三方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樊兴华先生,共同参与上林院价值白皮书揭幕仪式,见证南通贵资产时代的到来。


匠心打造活动亮点频现,彰显南通豪宅标杆实力
       在现场氛围和活动流程设计中,中海·上林院打破常规,融入诸多中式元素,将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全,充分彰显了背后运营团队对此次活动的大力重视和运作实力。现场的“汉服礼仪”、“盆栽桌景”、“中式茶点”......引发关注,不仅大获来宾夸赞,还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和拍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