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互联网金融总裁实战特训
2016-01-20 3625

随着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许多传统金融机构、传统产业都想分一杯羹,都在多方面的搜罗具有金融产业知识又有互联网经验,还能根据互联网营销的策略和特点进行系统规划的人才和骨干;这就给一个高效快速发展的行业设置了发展的高层人才奇缺障碍,如何才能快速实现对高效发展的对接呢?如何根据自身所处的产业链整合、价值链优化?如何根据目标客户群需求来设定价值增值谋划和策略?如何根据自身资源积累构建具有独特卖点的盈利模式、商业模式和业务流程实操的业务模式呢?

这正是本课程的产出目的和意义!希望能够真正帮到有志于在互联网金融、 P2P、O2O、P2B等模式构建和设计正在犯愁,不知如何入手、不知怎么才能打造自己的卖点,如何迅速的运营、实现注册量、投资人和投资额?怎么能够迅速解决与VC、PE资本立体对接的总裁、董事、高管们解燃眉之急呢?

本课程正是让您迅速打造和经营好具有独特和持续优势的平台和运营模式来,倍增平台的价值、绩效和业绩,是我们的承诺!

难点问题

我的优势积累在哪里?应该如何有效分析、并能确定自身的优势和定位呢?

我为什么会选择进入互联网金融?在未来的3个月、半年、1年、2年里怎么规划?我要的是什么?

如何行业分析?如何趋势分析?如何定位?如何构建自身的独特发展优势、和差异化?

如何选择平台语言?如何选择合作商家!如何设定平台的系统保障性?

如何进行平台的系统策划?如何高效率的倍增点击率、注册量和投资额?

如何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投放?高效率的选择和策划网络、微博和微信营销、实现实实在在的回报、和价值的转化!

如何进行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如何盘活资源,如何实现高效的交叉销售

如何构建关联产品线,如何包装具有品牌元素的系统联接性!

如何通过卓越客服来夯实品牌口碑!

如何进行线上客户的系统模式管理!

如何进行评标与风控的有机结合?如何设定风控的管理流程、高效和零风险的管理模式构建!

如何借鉴和吸纳及整合权威机构,构建权威平台!

如何借力媒体、如何策划和运用具有广度、深度的免费报道及吸引注意力和深度影响力?

如何构建迎合VC、PE青睐的商业模式?如何构建模式壁垒?

====

课程收益:

掌握自身资源盘点分析的谋划与策略,掌握平台的战略与战术定位策略!

如何根据现状设定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生存和发展盈利模式!

如何根据目标客户群进行具有高附加值、高收益的活动策划,倍增点击率、注册量和投资人及众筹投资额!

构建和打造具有独特性系统的网络保障体系!

掌握网络营销的系统策略和差异化经营策略!

掌握资源盘活的谋划与策略,掌握交叉销售、绩效倍增的技能与技巧。

掌握口碑营销的谋划与策略。

根据自身积累、规划具有独特差异性的产品线!

掌握客户系统维护,安全管理模式。

掌握风控的零风险管理模式!

掌握互联网金融借力模式,整合模式!

根据自身情况设定符合自身与市场需求的VC、PE模式。

====

注明:课程限定名额,老师将根据每个学员经营实际、与学员共同量身定做企业商业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