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老师为“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做《互联网金融实训》授课!
2016-01-20 3856

授课内容简析:

银行作为传统金融机构代表、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兴市场环境,如何进行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对于银行及传统金融机构来说,已经是甚嚣尘上。

银行及传统金融机构只有全员化地掌握互联网金融发展脉络,全员化地引起重视并掌握“互联网金融”本质,才能在传统优势积累上、更上层楼!

银行员工需要从学习力基点出发,积极主动掌握互联网金融六大模式、并掌握灵活运用现代商业法则,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成功案例,从新兴品牌定位、服务模式创新、新兴消费人群的需求满足上不遗余力,唯有从整体上提升银行战斗力,在掌握和运用互联网思维、精神品质的根本上动态应变和拥抱时代的变换,方能在变革中把握主动权、抓住机遇打造新时代优势、奠定未来的核心力!

https://blog.sina.com.cn/yujun021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