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产业分析+企业诊断+策略运营=定位
2016-01-20 2642

互联网金融时代,在生态圈平台+资源深度柔性互动时代,企业如何才能发挥产出效应的最大化?如何紧跟时代构建经营的宏、微观差异化、核心力呢?在这里我们从微观角度介入到产业链进行分析,并结合企业实质+经营策略来为企业发展定位!

产业是现代生态圈建设中、平台模式必须考虑和分析的重点,只有从产业发展的高度上梳理和联接企业的供应、与价值链系统分析,发掘从消费链到产业链需求的转化与升级上结合企业实际、构建和设计出具有现代特征的企业运营竞争模式来,也才能在时下变革中、谋得一席之地!

产业链作为企业发展中须要研究的主体,将为分析和预测现在和将来一段时期间产业转型趋势、政策、动向、新型竞争态势及整合模式中、提供依据,对于企业经营上、将从宏、微观规避风险。

企业如何在技术壁垒+商业模式上下功夫,是企业价值增值和持续保持品牌优势的最有力策略!

在自媒体时代、如何满足个体、提出了新的需求和条件!如何在产业链的高度上对供应、及消费价值链优化、细分与升级换代,企业面对机遇与挑战!

下面根据现代发展趋势设定,产业分析+企业诊断+策略运营=定位的模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