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企业众筹模式的解析!
2016-01-20 2579

背景:互联网金融火热是时下的大势所趋、是信息时代的变革、中国经济发展现状的必然产物,是市场需求催生普惠金融的大行其道,这是时代的感召,是新经济增值的引擎!

众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成功模式,实践证明了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要模式之一、在短短的近两年时间内已经成功的打造和产出了包括、Kickstarter、天使汇、众筹网、点名时间、追梦网等一大批优质的众筹平台和众多的成功案例,这证实了作为众筹模式对于市场的需求和紧迫、市场发展空间的潜力巨大,作为新时代、市场需求的巨大感召、新兴经济活力的增殖源影响和吸引力所在,我们可以高兴地看到、未来发展是不可限量的,但、对于需要借势借力互联网金融东风的各类企业、各类有心人士来说,是难得的机遇期!

从近期市场的发展规律来看,如何根据自身特点设计众筹项目,也提出了新的课题,对于新兴行业的整体市场的普及率来看、还是比较低的,大众对众筹还不是很了解,就需要针对目前国内征信体系不健全、和严重缺失的现状,如何解决好投、融资、及平台的信用问题,对于企业和各方来讲是需要考量的;同时、如何从竞争角度来解决好项目本身的市场吸引力、经营上的规划与营销策略制定也是成败的关键。

最后我们要阐述一下,作为新兴经济运作模式的本身规范、法治的成熟度、也是企业需要充分考虑的课题,如何根据自身项目和产品特点进行模式的设计,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也是十分关键和必要的。

难点问题

如何规避风险?如何根据自身特点来设计模式?

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分析?如何包装与整合?

如何测定目标群?如何根据目标群喜好、设计和包装众筹内容?

如何选择推广模式?根据社交网络推广和策略的制定?推广团队的组合?

如何设计和谋划出充分具有吸引力的回报模式来?

如何通过众筹为项目、产品搜集足够的市场数据与经营资讯?

如何中途加力,确保众筹项目的落地?

如何为项目后期的良性运营做好铺垫?

-------

培训效益

根据自身特征,定位众筹模式,预备和规避经营中短、中、长期的各类风险!

选定符合自身特点的模式,并有的放矢包装、项目效益的放飞!

设计具有充分吸引力的回报策略,构建客户长期合作模式!

定位众筹的发展战略,确定经营的谋略!

根据资源选定商业模式、并组合营销推广策略,最大化发挥O2O及微营销策略,辅助项目达标!

根据企业现状、设定后续的经营与维护,构建和打造持续及具有核心力的现代机制及融资模式!

-------

https://blog.sina.com.cn/yujun021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