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卓越行销力5大法则
2016-01-20 1894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创始人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在最近接受行销力网,媒无界网专访时指出,可以让你让业绩翻几倍的5卓越行销力法则!    彭小东导师认为:行销力人员的天职就是将产品卖出去,为公司赢取利润最大化,改善自己的生活。因此为了这个天职,各行各业的行销力人员,想尽各种办法,甚至有的还不择手段。但到头来,很多行销力人员还是感觉这一行业不好做,压力山大。为什么?有没有绝招和技巧?

  其实彭小东导师认为:提升行销力水平其实严格来讲是没有捷径的。虽然各种各样的行销力培训满天飞,但对多数行销力人员来说作用却不明显,主要原因在于没有真正弄明白行销力的本质特征,千万不要把行销力当成是一种可以速战速决的游戏,更不要刻意去强迫式促成,因为就算是客户是一时脑子短路想懵了成交,但很快客户会产生上当受骗的感觉和后悔的情绪,这样做终究注定只能是一锤子买卖,不是长久之计,更不会再有回头客和转介绍了,真可谓是甜一时、苦一世,相信很多企业和行销力人员都有类似的感受。

  彭小东导师及其所领导的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机构,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等都一致地认同一种伟大而又卓越的行销力观点,那就是把客户变成朋友,把朋友变成亲人,把亲人变成恋人,最好的行销力就是客户愿意介绍客户,客户愿意永久持续的购买,行销力的过程就应该是传递关爱和价值的过程,是带着善意和美好祝愿的过程。所以,一名优秀的行销力人员要做的就是心中始终充满爱和感恩,做到以下五大必杀绝招法则,那你就是成功而又卓越的顶尖高手。

  一、把行销力当作自己的终生事业经营

彭小东导师观点:只有真正把行销力当作自己终生事业的人才会有所成就和愉悦的!

很多行销力人员最根本的病根就在于没有把从事的工作当成自己的终生为之追求的事业,天天脑子里想的就是为老板打工,总想着老板赚几百万、几千万的,自己一个月才赚几千块,这样越想就越不舒服,越没有干劲。虽然表面上看,还是勤勤恳恳地工作,但内在的动力却慢慢消灭怠尽。时刻抱着替人打工的心态是没有行销力的,至少成不了一名优秀的行销力人员。

  我们提倡的是干一行、爱一行,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应该有始有终、始终如一地去尽职尽责,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必须从内心上真正认同销售当作自己的终生事业与企业同兴衰、共命运的理念,只有这种主人翁的心态,享受行销力工作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才能激发行销力人员创新有为的内在动力。

  二、把客户当父母感恩和爱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人世间最厉害的武器就是一个字,爱,天下无敌!

市场实践中,有不少的行销力人员确实是把客户当成了父母,但是这个孩子不是向父母报恩的,而是纯属坑爹坑妈的货,除了气死父母之外,还真看不出有什么好结果的。

  客户确实是行销力人员的衣食父母,没有客户的行销力人员是不可能长久生存下去的。但一个懂得孝顺、懂得感恩的孩子,是不会永无止尽地从父母那里获得好处,而是更多地想着父母需要的是什么,自己又能多给父母一点什么,把父母开心满足,当成自己的责任。这种看似平常不过的人之常情,却是一名优秀行销力人员人员必备的基本素养,悟透这层微妙的关系,成功必在眼前。

  三、把产品当孩子疼爱和珍惜

彭小东导师观点:像爱你家孩子一样爱自己的产品!

当业绩升不上去的时候,行销力人员抱怨最多的可能就是我们的产品不行,没有竞争力之类的话,把责任推到产品身上,然后就自暴自弃,恶性循环,业绩越来越差,最后被淘汰出局了。

  在行销界常流传这样的句话,没有卖不出的产品,只有卖不出产品的人。总之是各有各的说法。但作为一名行销力人员,怎么看待自己的产品,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平心而论,当一名行销力人员选择了行销某一种产品的时候,就好比是生下了这个孩子,不管这个孩子长得多丑、缺陷有多少,他都是你选择的结果。没有哪个父母会因为孩子有点缺陷,而找各种借口放弃孩子。做父母的都是不会放弃的,这就是天下父母心。当一名行销力人员真正用心把产品当孩子一样疼爱的时候,自然就不会嫌弃自己的产品不好,发现产品的闪光点,以闪光点入手创造行销力的奇迹。

  四、把广告当娱乐享受和体验

彭小东导师观点:优秀的广告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享受还是一种绝对的美,好的广告是在悄无声息中把产品卖出去!

各式各样的广告已经是当今行销力的重要手段,几乎很难找到不做广告就能销量爆表的产品。广告满天飞,广告费比黄金还贵,似乎成为压在企业和销售员头上一把巨斧,难怪人们常说不做广告是等死,做了广告是找死

  真正有效果的广告,不是铺天盖地强制灌输给听众,而是能够直达人们心里,并永远留住那美好的印象。优秀的广告是一种美,她能带给受众快乐的享受,不厌烦。把广告跟娱乐融合在一起,这种创新是现代广告发展的趋势,突出娱乐,兼顾广告,在玩中工作,在工作中享受生活,这是广告的完善诠释。

比如优秀的行销力人员会在朋友圈分享公司晚会上演唱的一首动听的歌,展示旅途中的美丽风景等等,这些看似与广告不沾边的外围活动,却能慢慢吸引客户注意,增强客户对行销力人员的信任。最好的广告正是在娱乐中悄然蔓延,悄无声息,却蕴藏着惊人的传播能量。

 彭小东导师观点:卖货的广告才是好广告!

  五、把日子当天堂生活和回味

 彭小东导师观点:作为行销力人员,首要的就是变态改变心态就两个字,“忘记!”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现代社会竞争压力大,行销力人员更是不断地遇到各种挫折和挑战,生活中难免有许多的烦心事。行销力人员的工作是要面对客户的,各种心理状态对会影响着客户的情绪,从而影响到行销力人员工作的效果。

  一名优秀的行销力人员,必须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给客户传递温暖和快乐的体验。养成积极快乐的心态,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信心与乐观,把每一天的日子,都当作是在天堂中生活一样,忘记烦忧,只留住快乐的记忆。尽管做到这样的境界不容易,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行销力人员,保持快乐既是你的收获,同样也是你能力的一部分,任何能力都是可以通过学习获得提升的,快乐也如此快乐就是生产力快乐就是行销力快乐就是你的生命延长器......(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广告媒介江湖行销之四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