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敬,曹敬讲师,曹敬联系方式,曹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凝聚力专家,中国百强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曹敬:依兰珠宝中层管理集训班第一季——“升职 = 重新开始”
2016-10-14 2409

       工作不错或工作出色的人得到提拔后,由于惯性作用和角色转换不到位或者根本转变不过来,还是习惯把工作做得比别人好、甚至更好,久而久之,对别人所做的工作不是不放心就是看不上眼或者鸡蛋里挑骨头。很多这样的管理者在做着他善长的事,而不是他应该做的事。这种管理方式往往导致管理者本身工作很累,效率很低。

       俗话说:中层强,企业兴;中层弱,公司衰。

       2015年12月,依兰珠宝开启中层管理集训营,每年将针对行业、市场、岗位的发展特性,对管理层进行丰富的职业素养提升计划。课题非常丰富,个性激发、管理者魅力打造、职业规划、目标管理与达成、授权管理、团队激励、管理者角色定位、顾客关系、产品知识等,将逐步提升中层管理带队的力度,达到团队凝聚统一,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文化。



特邀培训师 曹 敬

管理咨询专家、心态训练专家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职业占星师

2015年中国百强培训师

十余年专注团队凝聚、中层管理、潜能激发。善于结合积极心理学、NLP、严肃占星学帮助受训者进行身心灵的成长。专注企业经营管理与新生代员工培训,沉淀总结一套科学、精准、易懂的四象识人成交法,共同探寻宇宙的神秘力量,完美呈现最好的自己。曹敬老师受邀为多家企业大学的特约管理顾问,为企业通过团队体验式训练,实现学员积极转变,产生成倍业绩增长!



  管理是什么?管理就是计划、协调、控制、组织。管理也是一门功夫。管理就是让别人做你想做的事,并且把事情做好。

      这一季课程,曹敬老师引导学员们感受团队凝聚后的强大力量,体悟团队管理过程中的不足,掌握如何激发每一位队员的小宇宙,做最一名自信的明星管理者。


        从曹敬老师的言语和体验互动中,每一位学员内心中都酝酿着一股强大的转变力量,第一次如此深刻的面对责任,第一次被自己专注努力后的成绩敢动落泪,第一次看清工作生活中那些默默为我们承担付出的人。内心中升起的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坚定的做最好的自己,坚定的为家人为团队承担起责任。



        卓越的中层管理者更多的关注员工的潜能的开发,鼓励和帮助下属取得成功。安排各种经历以提高他的能力,帮助他成长。松下公司的领导者认为:“如果指示太过详尽,就可能使部属养成不动脑筋的依赖心理。一个命令一个动作地机械工作,不但谈不上提升效率,更谈不上培养人才。在训练人才方面,最重要的是引导被训练者反复思考、亲自制定计划策略并付诸实行。只有独立自主,才能独当一面。”对中层管理者而言,培养下属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启发部属的自主能力,使每一个人都能独当一面,从而实现个人的快速成长。



       结束语:打造卓越的中层管理者,一方面需要公司高层的大力支持(战略的贯宣、合理的授权),也需要HR部门积极搭建中层管理者胜任能力的训练平台,同时也需要中层管理者自主提高知识、技能及管理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促使企业实现打造卓越中层管理者的目的。


图文编辑:韩沁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