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敬,曹敬讲师,曹敬联系方式,曹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凝聚力专家,中国百强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曹敬:"新生代员工心管理"——银鹰珠宝中层管理提升营第一期
2016-11-14 4047

2016年5月"新生代员工心管理"——银鹰珠宝中层管理提升营第一期开班,50名中层管理者和储备干部,就新生代90、00后员工的特性及管理方法接受强化训练。

     现在与将来,当我们面对90后的种种特征以及这些特征给管理带来的重大挑战时,管理者们应该如何通过自身的改变,有效地适应环境并充分地发挥领导力。

     从制度和文化上赋予青年人应有的话语空间和自主权利,加强双方之间的对话,将彼此之间的较量关系转化为合作关系。





系统提高:从80、90后员工的成长背景、性格特征、心智模式层层剖析,通过针对性地训练,全面提升管理技能。

可操作性:聚焦于80、90后这一群体,案例、方法技能贴近实际,课后即可操作。

寓教于练:集老师讲解、小组互动,情景模拟、游戏体验、视频分享、行业知名企业案例分析于一体,让您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学习技能,全面提升。



曹 敬 老师

团队凝聚、心态训练导师

个人及团队成长顾问、职业星象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5年中国百强培训师

大学生创业大赛特邀辅导老师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特聘团队管理导师




1、理解新生代员工的世界,掌握现代员工的心理特点,把握自身面对80/90后员工管理的特色

2、理解年轻一代员工成长的社会背景,学会有效梳理与调整员工心态,帮助员工快速走向成熟;

3、掌握与新时代员工的沟通技巧;

4、掌握员工激励技巧,帮助年轻员工重塑责任心,激发员工内在动力;

5、做一个员工认同的上司,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