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协会组团赴保定启创营销策划公司考察
2016-01-20 4484

2015年8月11日,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秘书长张安、副秘书长王雨清、经济合作部部长张伟,瑞尔特控股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苏仕鹏、中南片区总经理朱林等一行赴保定启创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考察交流。保定启创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杨海涛、总经理曹悦、营销总经理郄兴华、运营总经理刘芳等公司领导及骨干经理热情接待了朱曙东会长一行。

 

保定启创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近千名员工的努力,启创房产开创集合统筹策划、资源整合、品牌推广、营销代理为一体的房产营销模式,打破了传统房产销售单打独斗的理念,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引起房地产业界的高度关注与赞誉。

朱曙东会长一行参观了启创营销公司,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朱曙东会长扼要介绍协会定位及发展状况,并且充分肯定协会与启创公司沟通交流的意义。杨海涛董事长阐述了启创公司在趋势创新与模式创新方面的有益尝试。曹悦总经理介绍了启创公司营销模式与核心竞争力。张安秘书长、王雨清副秘书长就启创公司与协会的合作发表了意见。苏世鹏总经理与朱林总经理就启创公司经营模式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双方与会人员就企业的业务发展及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曙东会长为启创公司颁发了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及证书。

朱曙东会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启创公司成功销售的汇博上谷大观、朝阳首府项目。朱曙东会长及考察团成员对考察项目的营销业绩与现场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考察与交流,协会与启创公司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双方表示将全方位,多角度,紧密开展各项合作,实现双赢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