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曙东,朱曙东讲师,朱曙东联系方式,朱曙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房地产全程营销首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曙东: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交流会议在京圆满召开
2016-01-20 5381

2015年8月7日,由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交流会议”在北京海油大厦举办。中国绿色生态产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海渊,国家智能检测与过程控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巩建平,湖南省农业厅外经中心主任刘曙光,湖南湘西自治州外资办主任黄启艾,舒城县驻京办主任、招商局局长金铁成,永顺县外资办主任陈圣双,花恒县外资办主任张玉军,以色列外贸风险保险公司市场部经理AVERBUCH ALEXANDER,瑞尔特控股集团城市运营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吴朝闻,隆基日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林,思创(以色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蔡铭、副总徐燕蓉及项目经理邓静,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采办部采购招标中心·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永春、部门经理李耀华及部门副经理德禄等嘉宾及我协会副秘书长张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化建德禄经理主持,他介绍了中以关系及以色列对中贷款政策。ASHRA公司的AVERBUCH ALEXANDER先生介绍了以色列贷款项目流程及以色列农业特点。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永春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化建将支持中国与以色列关于有机农业的合作并表示对于需求以色列政府贷款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无偿帮助。

  以色列农业世界闻名,可耕种面积仅有国土面积的20%。全国务农人口约为 12 万人,不到全国总人口的2%,不仅养活了以色列720万人民,还还成了欧洲国家主要的冬季蔬菜进口基地以色列有机农业生产注重优质生态环境、土壤改良,利用天然肥料和农药,采用农业、物理(防虫网室、色板)和生物(性信息素、寄生蜂等)等非化学措施,避免使用化学农药及转基因生物,尽量减少对环境的改变与破坏,体现对环境友好、可持续、高效生态的发展理念,通过严格有机认证体系的建立,规范生产,依托良好的生产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一向注重于大健康产业地产的研究,有机农业更是其中重点。协会认为,中国要发展有机农业产业就需要向农业强国学习,通过了解有机农业的发展特点和作用,进而吸取其较成熟的有机农业发展的经验,作为国内有机农业发展的参考,在中国新农村建设和建设生态文明的战略中继续推动有机农业发展,保护农村的田园风光与山水美景,不但是有机农业产业的发展之路,也是农业发展的潜力所在和魅力所显,更是新农村建设、建设生态文明的题中之义、长远之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