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玲子,中国玲子讲师,中国玲子联系方式,中国玲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培训师、养生智慧学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玲子:色彩是有能量的吗?
2016-01-20 5212

色彩是什么,它具有能量吗?色彩是一种表达,亦能为你的生活和情绪带来能量调整。色彩中蕴含着不可思议的能量,每种颜色都有它独特的能量;我们通过不同的色彩去表达自己,甚至利用色彩去做治疗。

红色,充满能量,赋予你勇气。

对应能量——红色对应身体的第一轮,即生殖系统的能量,所以也代表性,生育,血液,这些都是跟生存的事情有关,所以红色给我们生存的活力和热能。红色是最强的能量,代表热情,兴奋,活力,动力,刺激。如果你近来比较疲惫,动力不够,需要多些能量,动力,可以多用红色的用品;但如果红色力量太强,则会太过急躁,易发脾气,那就要减少红色的能量,少吃点红色的食物,如辣椒,番茄,草莓。



橙色,明快而洒脱,让你时刻充满活力。

对应能量——橙色对应身体的第二轮,相当于我们的肚脐,小腹的位置。肚脐是婴孩根母亲联系的地方,所以橙色代表联系,依赖,以及创造力。橙色也令人联想到鲜甜清新的橙,给人愉快,开心的感觉。所以当你觉得心情低落时,带着很多恐惧,甚至受到惊吓时,可以运用橙色来替自己打气,又或在人际沟通上出现问题,橙色也可以加强你和别人之间的联系。但如果橙色能量过强,就会变得过分的依赖,那么就要减少橙色的运用了。



黄色,像个孩童,让人觉得活泼,为你增加快乐的能量。

对应能量——黄色对应身体第三轮,即胃部,消化系统,一个人能够开怀大嚼,必定是开心乐观,所以黄色代表开朗,乐观。而我们消化的不但是食物,还有每天吸收的知识和资讯,所以黄色亦代表知识。而古代的皇帝都是黄袍加身,因此黄色也代表霸气,主见,自信和意志力。如果你消化能力不佳,又或情绪不好,欠缺信心,可以多运用黄色。反之,如果你过分的决断,自负,则要减少用黄色,以免变本加厉。



绿色,自然平和的力量,让身心得到治愈。

对应能量——绿色对应身体第四轮,心胸的位置,一看绿色。就令人立即联想到大自然,绿油油的树木,所以很多的环保机构也用上绿色做他们的标志。绿色的能量,给人平和,束缚,空间感,和谐的感觉。所以如果你觉得压力很大,感到窒息时,望望绿色的东西,多吃一些蔬菜,有助你舒缓情绪。太多的了;绿色能量,会带来嫉妒,或犹豫不决。就像在森林中找不到方向,这个时候,就要减少绿色的能量。


青色,清脆而不张扬,伶俐而不圆滑。

对应能量——青色对应身体的第五轮,亦即是喉部位置。喉部是说话的管道,所以青色代表沟通,表达能力,理解能力。青色也让人想起天空和海洋,给人平和,冷静,安然的感觉。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又或者觉得不容易表达自己,或想让亢奋的情绪稳定下来,可以多用青色。相反,过多的蓝色会令人过渡压抑,甚至抑郁,那就要避免用青色了。


蓝色,像个智者,理性而睿智。

对应能量——蓝色对应身体的第六轮,即是额头,两眉之间的位置,也是我们常说的“第三眼”。顾名思义,第三眼就跟知觉有关,有极强的敏感度,会把事情看得清楚。如果想提升你的知觉力,或觉得近来太烦燥,想静下来。好好的监视自己,可以运用蓝色。但如果你太内向,过分敏感,则要减少蓝色了。


紫色,如梦幻般,激发你的创意。

对应能量——紫色对应身体的第七轮,所谓顶轮部分,亦即头顶。紫色可说是帝王的颜色,在古罗马时期,只有帝王才可以穿紫色,而帝王代表智慧,高贵;在古代,帝王被视为天上派下来的儿子来管理世界,所以帝王是跟上天沟通的渠道,而紫色亦代表我们灵性的一面。想提升你的智慧和灵性,又或在这段时间想沉思独处,可以多用紫色;但如果你觉得自己太内敛,太过着重灵性而忘记了现实,实在的东西,则要减少紫色能量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