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刘小明讲师,刘小明联系方式,刘小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实战派生产质量采购管理讲师
21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小明:刘小明-不必靠升迁也能成长
2016-01-20 2632

刘小明-不必靠升迁也能成长

假如你觉得在公司的发展停滞不前,一时又没有升迁的可能,还是能找别的方法继续成长。比方说,在组织内平调就是很好的 机会,你可以培养新技能、建立新关系、接触不同的产品或服务。

不妨在社内和其他部门的领导人谈谈,吸取新知,从中发掘组织内的新机会。

主动接下与其他事业 单位相关的任务,或是自愿调至跨部门性质的幕僚职能单位,例如财务、人资、营运部门等。

另一种不必升职也能成长的方法,是重塑自己在组织内的角色。思考一 下你的直属主管有哪些职责(是否有你愿意分担的责任?),研究员工与消费者意见调查的结果(是否有组织无法满足的需求,而你正具备足以处理的技能?),都 能从中找到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