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刘小明讲师,刘小明联系方式,刘小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实战派生产质量采购管理讲师
21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小明:刘小明-与国企培训总结的经验
2016-01-20 2449
刘小明-与国企培训总结的经验

经常给国有企业内训的职业讲师都清楚,想调动员工的学习热情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而且有很多公司高层自以为是,如何解决和应对呢?

第一,要精准把握企业的培训需求,这是上课最重要的一环,一个课程成功的关键就在此。

第二,根据需求定制培训内容。

第三,培训组织方与老师要细心到位。

第四,遇到一位学员说课程内容不行,培训公司不能听之认知。

第五,老师要冷静地思考和接受企业方的合理的意见,这里是有限度的,因为听课的人不是一两位学员,要考虑大部分学员需要关心和学习的内容作紧扣。

要上好国有企业的课程的职业讲师一定要有准备之战,否则我们职业讲师非常为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