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刘小明讲师,刘小明联系方式,刘小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实战派生产质量采购管理讲师
23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小明:团队见证奇迹的一周!
2016-01-20 49763

这一个多星期以来,在晋江聚旺公司,连续一周不分平日和周末、不分白天和黑夜的集中密集培训课程,给全国各地回来的销售、售后服务、生产、管理团队带来了巨大的正能量。

员工经历了21世纪最需要的7大职业素养的训练,学习了情商管理的神奇技巧,吸收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神圣使命,普及了企业产品的基本知识,因此,每一个人对企业未来的信心和对自己人生的信心都获得显著倍增,心态中也注入了无限的阳光。

同时,参加集训的员工每天都徜徉在生命能量的磁场中,共同经历了一场神奇的能量洗礼,一起体验了一次奇妙的心灵之旅!

这些天以来,大家最频繁谈到的就是“觉醒”、“感动”、“正能量”、“感恩”、“震撼”、“成长”等等这些词。

每一个人对构成自己生命之身体、头脑、情感、潜意识和能量的管理能力,获得了脱胎换骨的升华。

这是晋江聚旺公司团队共同见证奇迹的一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