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明,刘小明讲师,刘小明联系方式,刘小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实战派生产质量采购管理讲师
21
鲜花排名
2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小明:IE工业工程实务培训总结
2016-01-20 47755

2013年11月9日在东莞市好彩印刷有限公司讲授为期一天的《IE工业工程实务》,本次课程的特色是咨询师培训嵌入进行取得客户认可。

一天的IE工业工程实务安排是:

1、上午根据企业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拍照和摄像,为下午课程做好案例准备。

2、下午上半节课主要讲IE工业工程基础知识:

(1)  七大浪费:

等待的浪费

搬运的浪费

不良品的浪费

加工的浪费

库存的浪费

制造过多的浪费

(2)  IE七大手法

      动作改善法(动改法)

防止错误法(防错法)

5*5W1H法(五五法)

双手操作法(双手法)

人机配合法(人机法)

流程程序法(流程法)

工作抽样法(抽样法)

3、 下午下半节课主要针对上午的拍摄进行案例讲解分析,使学员听的更加深入。

4、晚上带学员到生产制造现场进行IE现场指导:

(1)  通过下午的培训组长带动员工立即行动起来。

(2)  白天和晚上生产现场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对比。

5、最后让学员进行个人课程总结,这样都知道本次课程学员的心声。

通过一天一晚的咨询式培训课程,使我认识到:企业需要什么,我们作为职业讲师和培训机构应该给予企业什么,量身定做是现在培训需求企业最受青睐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