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 电力营销  服务为民
2016-05-21 2332

电力营销  服务为民

    来讲一名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两学一做”活动的感悟和获得感。

  “为人民服务”是中国的根本宗旨,也是每个人的最高行为准则。在中国发展历程中,同志正式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个科学命题提出来并将其确立为党的根本宗旨。

   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指引、评价、检验我们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对于我们供电企业而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是我们赢得市场,赚得口碑,促进企业发展的基本准则。

人民电业为人民。怎样做好为民服务,我认为有两个很重要的部分,那就是用心和真诚。

   真诚服务需要有承受委屈的心胸和解释的耐心。在文革时期,同志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时期,在“文化大革命”的十年里,两次被打倒,一次被下放到江西,一次被禁锢起来,受尽疾苦与委屈,但是在逆境中,并没有被打倒,而是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不畏劳心,最后重获新生,获得党的认可,干出一番事业。

对于我们供电企业而言,也经常会遭受客户的不理解、抱怨或无故的责难。去年年底,在刚开始推广智能电管家的时候,很多用户表示不理解,连赤壁市人民义务监督员的但老,也接到不少群众来电反映供电公司的矛盾,但老听后十分气愤的找到了我们公司营销部,来到营销部,一脸严肃,向我们指出了“智能电管家”推广过程百姓反映的问题,对我们一顿指责和批评,说供电公司乱收费,坑压老百姓,说还要上访举报。

我们被冤枉、误解,见此情景,我们工作人员尽管心中十分委屈,但依然笑脸相迎,将其扶至一旁坐下,递上一杯热茶,递给他智能电管家的宣传资料,一句一个“老伯”,和声细气地耐心跟其解释“什么智能电管家?为什么要改变消费模式?应用电管家后的益处何在?……”。终于,但老的情绪平稳下来了,不仅弄清了智能电管家的意义,还主动帮我们发表题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帖子支持智能电管家推广应用,并再三夸赞我们的服务态度和耐心解释好!

这就是党的宗旨所在,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怕委屈,不畏强权,用耐心真诚打动用户,将为民服务的信念贯穿始终。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营销部作为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服务窗口,面对的用户形形色色,上到市长,下到普通百姓,客户的层次不同,需求的服务也不同,客户素质、文化、性格的多样性,就很容易导致客户对供电服务的不理解、不认同,矛盾的产生也就不可避免,有时还会碰上一些“无理由”的投诉。而上级公司对服务投诉的管理又十分严格,这就需要我们讲究服务的精细化、人性化。既要加强业务学习、苦练内功,做到跟客户解释时有理有据,又要提升修养,以“客户至上”,在产生纠纷时,既要摆事实,讲道理,耐心沟通让用户接受,也要懂得运用技巧,设置台阶让客户自己下,这样矛盾自然迎然而解。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客服中心的服务人员用自己的真心与热情为客户们献上最好的服务,哪怕是一个微笑的眼神,一句温软的问候,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都是我们赠与客户的温馨玫瑰,饱含着我们的深情与厚谊。客户能够满意而归,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只有坚持和牢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创造良好的企业信誉。

所以,电力营销,服务为民,就是我们电力“两学一做”的落脚点所在。


上一篇 ​青春是什么
上一篇 之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