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雨,鲍雨讲师,鲍雨联系方式,鲍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管理咨询专家、培训师、立体式全方位落地咨询、三天见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山东金檀林纸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落地咨询,弥补了管理漏洞,纠偏了错误的管理方法,使公司全员拧成了一股绳,消除了各种内耗,统一了思想,落地了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统。
查看详情》 浏览(3002
对广达源照明电器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落地咨询,弥补了管理漏洞,纠偏了错误的管理方法,使公司全员拧成了一股绳,消除了各种内耗,统一了思想,落地了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统。
查看详情》 浏览(2517
对晟宇服饰公司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管理咨询,落地效果很好,明确了管理人、机器、物料、工艺方法、环境6S、质量、效率、沟通、信息传递、交期、成本控制等各个因素的管理控制方法。使管理层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查看详情》 浏览(2510
对豪迈制衣公司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指导,明确了管理人、机器、物料、工艺方法、环境6S、质量、效率、沟通、信息传递、交期、成本控制等各个因素的管理控制方法。使管理层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查看详情》 浏览(2139
对山东巨野县华燕制衣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指导,公司一百多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对各生产要素的管控明确了认识、掌握了方法。
查看详情》 浏览(2252
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的大连国际服装节中,对上百家国内知名企业进行了一上午的生产质量管控培训课。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中国服装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查看详情》 浏览(2902
在青岛市海洋大学对当地企业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管理培训,企业老板普遍反映符合企业现状,管理方法很接地气。
查看详情》 浏览(2299
对郑州市致远服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落地培训指导,管理层学习到了管理方法,员工扭转了心态,公司老板和各股东都非常满意。培训后又为各个班组进行了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士气,鼓舞了干劲!
查看详情》 浏览(2376
对管理层、员工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了问题,进行了由针对性的培训和现场指导,学习到了很多管理员工和现场,以及各个生产要素的管控方法,受到了全员的热烈欢迎,公司产生了巨大改变。
查看详情》 浏览(2408
郑州市服装制造业约上百家企业的老板、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活动由郑州市工商联服装协会组织,现场大家聚精会神,没有人中途离开,大家普遍反映接地气、很实际!
查看详情》 浏览(2514
12下一页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