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会超,黄会超讲师,黄会超联系方式,黄会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培训及店面零售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会超:家居建材经销商培训专家黄会超:电话销售人员拼命给客户打电话的11大好处!
2016-03-31 1478

2016-03-24  黄会超老师《雷士照明第249场培训(场次创行业神话)现场,魔力课程》


文章分享

电话销售人员拼命给客户打电话的11大好处!

电话销售人员拼命给客户打电话的11大好处:

1、首先,这打电话可以锻炼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只要你能认真对待每次通话,没准儿能练出一个“三寸不烂舌,骂死老贼臣”的诸葛孔明来,孔明做不成,做一个律师总可以吧。


 2、其次,可以培养我们的礼貌习惯,“您”“您好”“谢谢”“祝您……”使我们变得很绅士,面对老婆大人的暴怒,也完全可以给她化解。


 3、再次,打电话可以锻炼我们的两腮肌肉,看上去我们的脸部特有形,对,我们的目标就是照施瓦辛格那样练,酷吧。 


4、打电话可以培养我们丰富的想像能力,你可以根据对方的声音赋予她漂亮外表,根据电话内容,配上美丽的背景,那才真是我想谁就是谁。


 5、在你构想对方的同时,还可以极力地发挥自己的表演才能,可以让我们的表情和谈话内容相符,也可以完全相反嘛,可以做丰富的面部表情。没准儿哪天你就可以代替憨豆先生了。 


6、打电话还有助于我们学习外语,锻炼我们的听力,因为电话经常会在占线、无人接听或空号的时候用英语提醒你。为我们迎接奥运学外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并且不收任何费用,比报培训班强多了,听时间长了还能培养出一个同传呢。


7、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不妨打电话,找那个有彩铃的,尽情地听吧,直到心情愉快。


 8、打电话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最好多打长途,打得越多,做的贡献越大,没准儿哪年还能获个诺贝尔奖呢?


 9、打电话可以锻炼我们的耐心,如果接你电话的动作缓慢呢,你要等上几十秒那巨长的时间,如果遇上别人接听,要等你找的人呢,那你就要等上好几分钟的漫长时间,如果遇上对方没人或者没接电话呢,你就是等到心灰意冷还是找不到人。


 10、打电话可以让我们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有事没事打个电话,联络联络感情,拉拉家常,和领导沟通汇报一下,要是哪天上面有空缺,好运就降到你头上啦!


 11.打电话可以让你成为心理专家,你需要在听到对方声音后的几秒钟时间里,不但要理解对方的表面意思,而且要发掘深层含义,还要料到对方即将说出的话。练时间长了,做个心理医生,接接电话就挣钱,多美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