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会超,黄会超讲师,黄会超联系方式,黄会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培训及店面零售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会超:有这12招,客户主动加你微信不是难题!
2018-10-30 2155

图片说明:本人兆邦集团第9场培训金锐陶瓷门店特训营完美收官!


【有这12招,客户主动加你微信不是难题!】

【文章分享】



微信已经人们重要的社交工具,每天耗费在微信的时间也在逐步增加,那么如何让进店的客户加上微信呢?


1、线下推广


店铺的显眼位置放上二维码


包括墙壁、收银台、易拉宝等,但不是就仅仅放一个二维码那么简单,而是要告诉用户,扫二维码后他们可以获得什么,需要给用户一个添加的理由,甚至是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口头提醒用户,比如可以有:


①别处所不能买到的优惠;


②特别的套餐;


③送赠品;


④或是某个最受欢迎的产品只有关注公众号的用户才可以优惠;


⑤通过微信支付可以享受打折、满减、送券等优惠。


店内的推广,除了利用服务差异化,吸引用户关注外,还为了培养用户使用微信朋友圈为公司做宣传的习惯,可以转发给其他的朋友。


和智能硬件结合


①只有添加微信后消费满一定销售金额可送XXX现金红包;


②添加微信后可以免费在店内打印照片,如果怕成本过高可以设置免费打印1-3张。


户外活动传单,地推的方式是最传统的,不过现在发传单基本没人看了。


所以要用相关的微信活动,吸引用户添加微信,并且参与活动,而不是简单的介绍几个产品与优惠活动,你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用户,并且通过微信深入地了解店铺。


可以搭建自己的活动场地,无论在店外还是人流集中的广场,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游戏、打印照片等,还有吸引眼球的海报,甚至是美女,来吸引用户关注。


员工激励店长制定一系列奖励机制,将店员一周添加有效客户微信做位PK数据,奖励第一名50—100块钱。这样可以大幅度的鼓励员工想办法添加客户微信。


2、线上推广活动


可结合第三方平台,添加微信后会发红包、各种抽奖游戏,这样不但可以激活老用户,还可以让他们分享到朋友圈带来部分新用户,同时还能直接添加新用户


团购


在微信做团购的目的,是为了用低价吸引目标客户,并且留住他们,而不是为了卖东西,要做的是品牌,更多是为未来的回头客做准备,特别适合新店。


中心化推荐平台还有建材网等这种中心化推荐的平台,都可以作为吸引新用户的途径,让用户加微信之后,彻底去掉中介,让用户和店铺直接沟通,减少中间成本。


3、建立会员体系


会员卡所有这些优惠,都要求用户必须得开通会员卡才可以获得,而且提醒用户,开通会员后再消费,不但可以优惠,还可以获得积分。


积分除了可以兑换优惠券,还可以玩一些在线游戏,利用大众赌一把的心里,消耗他们的积分。


鼓励储值


大部分用户其实是不愿意储值的,因为他们怕被商家绑定,可以通过用户消费情况,定向邀请经常来的客户进行储值,而且不要只是给出一些优惠,也推出只有储值会员其他服务(比如生日大礼包、产品后期收费维护的免费机会),享受储值会员的优越感。


4、打造店内特色活动


互动游戏结合平台的小游戏,让店内的客人都参与进来,可以限定3个月的某个时间玩这个(奖品可以是产品维修、维护、检查一类),成为店内特色。


微墙、结合微上墙微墙、结合微上墙,可以让店内的客户,添加店长微信,通过上墙功能,让陌生人之间互动起来,如果有人过生日,也可以为Ta打上生日祝福。


以上这些都是需要参与者加店长微信号的,所以不但可以维护老用户,还可以作为店内线下引流的方法。

家居建材经销商培训专家黄会超,被学员誉为:“最接地气、最能落地、上课氛围最好,听了还想听的实战派讲师!  江湖绰号:连场王”  “黄半仙”  “黄财神”  培训界“德云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