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坚行,马坚行讲师,马坚行联系方式,马坚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渠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马坚行:马坚行老师精品公开课《新形势下区域市场优化策略》
2017-03-06 2160

2月18-19日,马坚行老师为期两天的最实战课程《新形势下区域市场优化策略》在广州开课,当天到场56位学员,分别来自24家不同的企业。

本课程以马坚行老师大量咨询项目为依据,从全新视角分析中国市场上经销商管理中的核心问题,并结合“理念+方法+工具”的课程研发思路和多个行业的案例演绎,使你全盘了解经销商的经营思维,熟悉经销商盈利的关键ROI模型。课程中,大量有效的经销商管理“武器”, 帮助你掌握借力经销商做强做大区域市场的实战方法,快速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1、做到有计划的推进市场。

2、领悟营销竞争中的“赢”文化。

3、学会有效遏制价格竞争五大策略。

4、快速掌握借力经销商的管控系统。

5、学会与狮子开大口经销商谈条件的方法。

6、掌握优化区域市场,策反竞争对手经销商的套路。

7、学会在政策与资源不利条件下,也能让经销商主推自己的品牌。

8、变被动为主动,提升经销商执行力,通过经销商创造实际的销量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