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坚行,马坚行讲师,马坚行联系方式,马坚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渠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马坚行资历背景
马坚行 老师
实战渠道营销专家
门店经营管理专家
营销落地培训讲师
MSS销售训练系统创始人
北大/清华/浙大营销管理特聘讲师 
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中国百强讲师”                                                 
马坚行老师先后就职于跨国公司与民营企业,具备双重视角看待国内渠道营销问题。从一线业务到营销管理,再从事营销培训咨询工作。多年的市场磨砺与培训咨询经验积累,并结合当下的市场变化,总结成一套实战性极强的渠道营销模式。马坚行老师长期致力于渠道营销问题研究与营销管理工具的推广应用。提倡从渠道链的系统思维出发来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注重品牌在终端突围中“三推原则”(主推、会推、敢推)。
同时,马坚行老师关注实体门店的经营管理,提出“门店三驾马车”的盈利模式,为实体门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实现业绩提升盈利倍增提供有力帮助。
在销售技巧方面,马坚行老师提出的“MSS销售训练系统”在国内实战销售训练领域独树一帜。特别是在销售心理解剖、销售动作分解、销售工具应用与销售教练程序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得到了众多民营企业的广泛认可。
马坚行老师的课程是销售人员战斗能力快速提升的最佳选择,他实现了销售理念与销售工具之间的有效结合,完成了销售技能从“理念化”向“工具化”的完美落地,对于快速制造与武装合格销售人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马坚行主讲课程
《市场开发与经销商管理》、《新形势下区域市场优化策略》、《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终端突破实战训练》、《经销商做大做强密码解析》、《金牌销售六部曲》、《金牌导购实战训练》等实战营销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