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臣,王延臣讲师,王延臣联系方式,王延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班组长,5S管理 ,6S管理、TPM、安全、精细化
20
鲜花排名
20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延臣:客舱系统帅哥美女不拼颜值拼学习---客舱系统第四期班组长(分队长)培训纪实
2018-01-10 2455

“标杆赶超争第一”

  王延臣老师通过讲解案例、提问、微信答题等生动活泼的方式深入浅出地给我们讲解了如何激活员工精神、发掘团队力量、塑造标杆班组。学员们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回答问题,努力抓住学习的宝贵时间,多学习才能多收获。

颁发证书:有感而发     两天的培训,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我们在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的同时,还赠送每人一本相关书籍,希望大家多多受益。在这次培训中,学员们珍惜机会,全神贯注,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不禁有感而发。

    张婧颖说:“无论是拓展、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应该给自己设定好目标,标杆!让自己有一个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前进的过程,我们要不断的去学习。培训就是提升自己最好、也是最快的途径之一。”

   沙雁冰说:“本次培训超出了我的预期,不仅学到了班组建设的方法,还了解到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实践方法,比如口头赞美,‘你真棒,我很欣赏你’等。班组长应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学会自我分析,自我解压,吸收环境中的正能量。

    阮艾林说:“两天的培训课程让我明白团队精神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抛弃,不放弃”;今后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努力,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才能在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中实现新的突破,在解决难题中求深造,在克服困难中前进。”

      李思薇说:“通过培训找到了解决之前工作中的困难点,比如,我们的工作特性造成组员聚少离多,管理上就必然会有漏洞,可以通过‘人人是教练’‘每日一课题’方法让班组成员轮值,在成员共同探讨和交流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的知识和技能水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