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臣,王延臣讲师,王延臣联系方式,王延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班组长,5S管理 /6S管理、TPM、安全、精细化
20
鲜花排名
20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延臣:一汽大众跨部门沟通
2019-10-02 2335

      跨部门沟通技巧 

一、课程背景_______

     沟通是管理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现代管理之父彼得.德鲁克明确把沟通作为管理的一项重要职能,并提出:“管理就是沟通、沟通,再沟通”。无论是计划的制订、工作的组织、人事的管理、部门的协调,还是与外界的交流,都离不开沟通。美国着名的未来学家奈斯比特更明确地指出:“未来竞争是管理的竞争,竞争的焦点在于每个社会组织内部成员之间及其与外部组织的有效沟通上。”

      管理沟通,成功管理的基石,是企业管理人员必修的管理技能课程。

因缺乏有效沟通而导致的执行力低下是困扰绝大多数企业的难题,而缺乏有效沟通的一个明显的现象就是部门之间互相扯皮。

二、课程价值_______

● 掌握跨部门沟通的原理和目的、提升跨部门人员的沟通技能。

● 学习在企业内部如何处理领导、下属、其它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关系,处理好工作与人际关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司的综合实力。

● 了解成功企业沟通体系搭建模式,掌握跨部门沟通的解决方法。

● 掌握跨部门沟通中障碍排解的方法,减少冲突,增强跨部门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三、授课方式_______

讲解+案例模拟+互动研讨+问题答疑+工具提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