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楠楠,刘楠楠讲师,刘楠楠联系方式,刘楠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金融、电话营销、大客户营销技巧、团队管理建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楠楠:现代医护人员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河南漯河召陵人民医院
2016-12-22 4270

怎么样才是好医生?


医疗质量的好坏不完全在于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先进的设备设施,而在于基础医疗质量的扎实、在于基础操作的规范性、在于各个医疗环节的配合度、在于患者的满意性。

有85%以上疾病是常见病,只有15%的高难危重的疾病,能高质量的解决好85%的常见病、普通病,你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好医生了。

医学是个不完整的科学,我们还无法包治百病

与公司同命运

让承担责任成为一种习惯。

与公司同命运,与公司同成长。

与公司同命运是员工责任的体现,应该成为每一个员工的实际行动。

公司是船,员工是水手,一旦上了这条船,员工命运和企业的命运就联系在一起了,需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全力以赴把船划向成功的彼岸。

案例二:

某医生为一肾结石病人做取石术。术前没有认真准备,也没有仔细查看X线报告单,盲目地将病人送上手术台。医生凭着印象,切开了右侧肾盂,结果没有发现结石。于是问病人哪边有结石,病人不知道;又问助手,助手记不清。只好重新查看病历和X线报告单,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左肾盂结石”的诊断。

责任心是一个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是对他人、对集体、社会、国家、及至整个人类承担责任和履行义务的自觉态度。

这是一个人的决定,它几乎无法学习,你也无法强迫。

如果一个人没有责任心,他即使有再大的能耐也做不出好的成绩来。

一个员工要从事各自的工作,责任是不得不面对的一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