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林,杨天林讲师,杨天林联系方式,杨天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孙子兵法应用专家,主讲总裁班、国学班、中高层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林:虎年第一课|虎虎生威——虎狼之师与虎年突破
2022-01-20 2347
对象
全员
目的
虎之形、虎之神、虎之威、虎之力……不正是威武之师所应具备的特点吗?故本人认真设计,首次推出虎年第一课(本课程已在版权申请之中),剖析虎的特点、打造虎的王者之气、锤炼百战百胜的虎狼之师。同时学习湘军、学习华为、学习名将、学习名帅,掌握实用工具,助您在虎年虎胆英雄气,虎年展宏图。
内容

【学员对象】全员

【适合培训类型】虎年开年新春第一课、内训、营销峰会等

【课程背景】

春光万道、虎威千山。两年多的新冠疫情肆虐,时值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复杂、多变、挑战……豪情满怀入虎年,我们要迈出虎步,学习到虎的王者之气,让我们的事业虎虎生威。

虎,要个头有个头,要力量有力量,要速度有速度,要武功有武功,要灵活有灵活,能腾、扑、扫、剪,善于潜伏,是森林之王、山泽之君,额上“王”字,更增其威。声音浑厚、低沉,极具震撼力,虎啸一起,千山震荡,草木偃伏。百兽骇突。自古一切与军事有关的事物器用都以虎为名,武将的营幕称“虎帐”、“虎幄”,发兵符即称“虎符”,遮护营垒的障碍物称“虎落”、“虎路”,用虎皮做的弓袋称“虎帐”,国家最高军事指挥部称“白虎堂”,打仗不怕死,敢于赤膊上阵的将军称为“虎将”、 “虎士”。

虎之形、虎之神、虎之威、虎之力……不正是威武之师所应具备的特点吗?故本人认真设计,首次推出虎年第一课(本课程已在版权申请之中),剖析虎的特点、打造虎的王者之气、锤炼百战百胜的虎狼之师。同时学习湘军、学习华为、学习名将、学习名帅,掌握实用工具,助您在虎年虎胆英雄气,虎年展宏图。

【时间】:1天,可以大课;2天,建议小班。

【课程目录】

导入篇、虎年说虎

形势解析: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怎么办?

开局大PK:关于虎的成语

兽中之王

猛虎精神

虎年实战营:设计我的虎年目标必达口号,PK,选出虎虎生威霸气口号。

第一单元、虎年虎步

目标激荡:虎年迈虎步,写出我的虎年目标。

猛虎战略

上兵伐谋

百战不殆

胜战思维

大师智慧:杰克.韦尔奇的战略创新智慧解析与对虎年突破战略的启示

实战空间:1、目标突破的关键思维;2、目标突破设定工具

虎年实战营:设定虎年目标

第二单元、虎年虎将

领悟经典:拿破仑曾经说过:“绵羊统帅的狮子军团永远无法战胜狮子统帅的绵羊军团!”。只有将猛虎王者的精神带入一个企业,才能振奋一个企业,这个企业才能成为神一般的存在。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何为名将

名将修炼

选将用将

他山之石:名企经验

名将空间:两位战神的为将智慧与现代启示

实战空间:1、如何做到让领导信任、下属拥护、同事支持的管理者;

2、管理者成长线路图。

虎年实战营:设计出自己的成长线路图,PK选出优秀的线路图并展示。

第三单元、虎年虎兵

华为揭秘:学习军队的组织文化,以此作为企业组织文化与组织氛围建设的外部力量,

赋予企业以血性、狼性和理性,打造成一支铁军。“让最听得见炮声的人来呼唤炮火。”

孔明论兵

铁血战士

执行突破

班长的战争

他山之石:解密西点军校

对标学习:华为的胜战之道

实战宝典:1、如何提高执行力?2、确保目标达成的重要工具。

虎年实战营:像华为那样集思广益编写出本企业的军规,并展示。

第四单元、虎狼之师

圣人智慧:曾国藩要求湘军要有共同的信仰,知道为何而战,令行禁止共同进退。胜要谦让功劳,败要拼死相救,因为我们是兄弟——“胜则举杯酒以让功,败则出死力以相救。贼有誓不相弃之死党,吾官兵亦有誓不相弃之死党。”这是湘军战斗力之源。

铁军团队

兵有六败

团队建设

团队激励

案例解析:传奇湘军的军队建设与启示。

虎年实战营:为提升团队使命感、凝聚力、战斗力出谋划策。

【课程形式】

兵法观点+标杆经验+实战工具+深度启示+研讨辅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