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铭,杨宝铭讲师,杨宝铭联系方式,杨宝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权威导师;专注阿米巴经营驻场式辅导13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宝铭:管理咨询之如何做好执行力
2016-05-20 1809

  执行力是指有效利用资源、保质保量达成目标的能力,指的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其中人员流程、战略流程、运营流程为执行力的三大核心。

  人员流程是执行力的第一位核心,因为人员可以保证战略和运营,离开人员谈战略与运营没有意义,战略与运营的好坏得看什么人来;战略流程排第二,因为战略一旦错了,运营得越积极,问题会越糟糕;第三是运营流程,它是执行的具体表现,没有详尽的运营步骤与机制是无法让人员得力与战略落地。

  管理咨询中如何才能做好执行力呢?同满源企管认为任何执行首先要有正确的战略,这涉及到谁来制定战略的问题,战略不是高层或老板的特权,越接近执行的人越了解市场、资源及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所以,管理咨询中公司的战略问题不能只有老总,也不能只有企划部门,应该让执行层进行参与。在真正讨论战略问题时,必须考虑公司优势、劣势、机会及威胁问题,永远做自己优势的领域,不轻意涉足自己不熟悉的行业,除非你已拥有合适的团队。在制定战略时,不能只有长期的目标,必须有详尽的短期计划。且做了大量分析,遇到某种问题该如何解决与调整。当然,这种战略必须达成共识,在良好沟通的前提下,并且需要做大量的宣传。

  管理咨询中战略就是做正确的事,运营就是把事做正确,人员就是用对的人。企业管理如何收人收心,正是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